The Chick Kitchen食樂廚房

店家地址:桃園區中正二街7-1號

聯絡電話:0978-259-887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都是11:30~21:00,周二公休

平均價位:60 ~ 680

消費說明:不收服務費,無低消,有wifi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一家三口‧2大人1小孩

粉絲頁:The Chick Kitchen食樂廚房

1.png

 

 

 

這間店不在熱鬧的大路上,可能要找一下喔。

店家座落在很有優勢的轉角處,

外面看起來算是中規中矩,不會太差,但也沒有說很突出驚艷。

二樓看起來不錯漂亮,但不知道是否也是用餐區。

 

2.png

 

外面就放有菜單可以看看菜色和價格滿不滿意,

我覺得是一個很貼心的事XD

 

3.png

 

一進去就有隻大米老鼠在獨食XD

門旁放了隻有趣的燈座。

 

4.png

 

餐具亮晶晶。

 

5.png

 

這裡的主餐都可以選擇要不要升級成套餐,

總共有三種不同價位的附餐可以選擇,

他們的粉絲頁裡面有放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只有加點了一份附餐,怕吃不完。

 

↓ 首先上場的是手工麵包。

 

6.png

 

吃起來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 接著是主廚濃湯,今天是南瓜濃湯。

 

7.png

 

細菌先生說還不錯喝。

 

↓ 前菜沙拉。

 

8.png

 

我個人覺的醬好酸....不喜歡,

但細菌先生說還好。

 

吃完附餐要換主角登場了,

↓ 我點的辣味墨魚義大利麵,280元。

 

9.png

 

黑黑的很難拍XD

 

10.png

 

這裡的墨魚麵很特別,看得出來嗎?

它不像我以往吃到的墨魚麵,麵本身就是黑色的,

它是平常顏色的麵條被墨魚醬汁給包裹住了,

吃起來很有層次,香氣很夠。

不過因為前面吃了那些前菜,再吃這個對我來說份量太大了,

所以我打包了一些@@

 

↓ 細菌先生點的主廚牛排,550元。

 

11.png

 

肉的份量給的很不吝色,蒜片也是。

 

12.png

 

感覺比較像簡餐吼,因為它不是配麵,

不過感覺得出來店家很用心,不是隨便放一坨白飯上來,

而是有用心料理過的飯。

這道菜對男生來說應該可以吃得飽,女生也許會吃不完XD

 

13.png

 

↓ 附餐的飲料,柳橙汁和水果茶。(補差額)

 

14.png

 

↓ 最後一道是甜點,巧克力布朗尼,個人覺得是整個餐吃下來的敗筆。

 

15.png

 

整個擺盤很用心很漂亮沒錯,但是味道實在不怎麼好,

 吃起來乾乾的,口感不是很好,

感覺像批發來的蛋糕,上桌前進烤箱烤一下這樣。

我和細菌先生一人一半很努力的勉強把他吃完 

 

我看櫃台那邊有蛋糕櫃,應該是有經營下午茶這塊的,

但是吃了這一塊蛋糕是這樣,讓我不敢去嚐試他的其他下午茶糕點,

也許他們應該換一個呼聲較高的人氣糕點來當甜點會是比較好的宣傳。

 

我們來用餐是星期日下午時段,不過沒什麼人,只有一桌姊妹八卦桌,

喜歡安靜獨食或跟知心好友聊天不想被打擾的很適合來這裡用餐。

如果有朋友約還是會來。

 

 

 

以下都是人物照,可以略過XD

 

吃到一半小細菌睡了,剛好可以讓我們好好的用餐。

 

16.png

 

細菌先生的帥氣大叔照XD

 

17.png

18.png

 

跟可愛的寶貝兒子自拍

 

19.png

 

回到家小細菌累趴了XD

 

20.png

 

有這麼累嗎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