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in三台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聯絡電話:02-23951336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 11:30 ~ 21:30

平均價位:90 ~ 350 + 10%

用餐時間:2小時

用餐人數:3大人1小孩

粉絲頁: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0.png

 

 

今天原本要去看伊藤潤二展,結果不能帶小孩進場,只好作罷,

轉而約了我的好朋友抽和B出來聚餐,

之前即使提早一個月約也約不到兩個人,結果這次前一晚約就大家都有空。

 

1.png

 

這次是約兩點碰面,結果B遲到,然後說要帶我們去一間不錯的店,

在這個228的假日下午,竟然沒有做預約這個動作

我跟抽餓一整天頓時覺得點點點,一到店裡,店員說要等到4點多喔,

我們就傻了,才3點,於是我們又去附近逛逛,看有沒有其他有位子的店,

結果不是沒位子就是被B嫌棄XD,最後我們又回來了,

這次更精采了,要等到5點。

 

2.png

 

門口看起來很簡約,店裡面裝潢得很不錯。

 

3.png

 

座位有各種類型,可以迎合各種類型的消費群。

 

4.png

 

座位走道寬敞,推嬰兒車方便,除了門口有階梯比較麻煩。

吃飯的過程中雖然小細菌有吵鬧,但因為座位比較不擠,每桌客人比較不會互相吵到。

 

5.png

 

窗邊的位子感覺很有氣氛。

 

6.png

 

沙發區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7.png

 

杯墊上印有LOGO。

 

8.png

 

B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沒點正餐,選擇點甜點,我跟抽各點了義大利麵交換吃。

 

↓ 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330元。

 

9.png

 

上面充滿起司,整個看不到麵XD

 

10.png

 

料給得很大方,剝殼蝦很多又大隻,飽滿鮮甜,

整個麵吃起來調味的不錯,不過大概吃到一半就膩了,

可能是因為以奶為基底的關係。

 

↓ 鮮蝦酪梨醬筆管麵 ,300元。

 

11.png

 

中間有顆半熟蛋,服務生說要拌開來吃。

 

12.png

 

上面那層看起來像米粉的東西是起司啦XD

 

13.png

 

這個麵的味道感覺是以番茄為基底,加上他附的檸檬,整個拌在一起我覺得太酸了,

兩款麵比較起來,我覺得白酒比較好吃,但麵比這款少,

一直吃白酒又會膩,所以點兩款麵來交換吃剛好,

不過不管你點哪款,他的料都多又實在,吃蝦吃得很開心XD

 

一整天沒吃一直等到5點,根本顧不得聊天,一直狂嗑XD

 

↓ B點的鮮果冰球茶,180元。

 

14.png

 

本來我也要點的,想說點一樣的沒意思我就換別款了XD

 

15.png

 

感覺料很多耶。

 

16.png

 

這顆冰球真的很趣味。

抽也點一樣的,只是是熱的,我就沒拍了。

 

↓ 我點的喝莓果黑森林,180元。

 

17.png

 

我點的時候店員一直跟我說,他顏色沒有像菜單上面那麼漂亮喔,

他是整個都咖啡色的喔,送來的確是整個都咖啡色的XD

不過味道很好喝,外表看起來也不差啊XD

也許之前有遇到客人抱怨顏色長的不一樣吧,所以店員都要特別宣導XD

沒拍到菜單上的照片,菜單上的這款飲料是粉紅,莓紅,白色,顏色分明這樣。

 

18.png

 

↓ 接下來是B點的Petit Doux原味瓦帕,300元。

 

19.png

 

本來是點草莓的,不過草莓沒了,所以後來改原味的。

 

20.png

 

其實他差不多已經是一個小蛋糕了,建議跟大家一起分食比較好XD

 

21.png

 

有附上小果漿。

 

23.png

 

B要切下去了。

 

22.png

 

你看看這內餡~

 

 

24.png

 

滴落瞬間被我捕捉XD

 

25.png

 

原味就是奶油跟起司的世界吧XD

 

26.png

 

挖點奶油配上。

 

27.png

 

再淋上小果漿。

吃到這邊其實我已經飽到快吐了。

 

↓ 餐後每桌都會附送一球薄荷棉花糖。

 

28.png

 

B還教我們怎麼吃XD

 

29.png

 

大家要同時拿叉子一起叉住靠近自己那邊的棉花糖,一起往下壓,

接著同時往自己的方向拉開,棉花糖就會完美的分好等份了XD

 

回家寫食記才發現他是金色三麥的姊妹店,不過我沒去過金色三麥就是了XD

 

這間店整體吃起來算中上,價格偏高,可能是因為沒有套餐的關係,

飲料另外點一下就爆表了,甜點又超大,所以建議多點人來一起分食會比較划算。

優點是義大利麵的料多品質又不錯,下次會再來可能是我有領薪水的時候吧XD

 

還有對牛奶比較不行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次抽吃的義大利麵和瓦帕都是奶,結果回家肚子就不行了><

 


 

今天聚餐經過一直看到這間店,從中午到晚上回家都一直有好多人在排隊喔。

 

30.png

 

回家的鶯歌老街還在聖誕節XD

 

31.png

 

最後推著小細菌,總算是平安到家了。

 


 

以下都是人物照,可以略過XD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小細菌出來搭火車和捷運,

小細菌老神在在。

 

32.png

 

因為距離5點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先到B的店裡坐坐了,餅乾好吃。

 

33.png

 

小細菌明明和B是初次見面,一點也不怕生,一直黏著人家呢。

 

34.png

 

整個賴在人家身上XD

 

35.png

 

在微兜沙發區自拍~

 

36.png

 

大家一起聊了一些煩惱的皮毛。

 

37.png

 

超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一起聚餐~BFF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