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日式炭火燒肉in桃園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16號

聯絡電話:03-374272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中間無休息)

消費方式及菜單

用餐時間:2小時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網: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0.png

 

今天是台灣第一次下雪的日子,

這天我們去醫院探望完小細菌的阿公,

回家路上就逛到這裡來吃了。

 

有無障礙走道,加分。

 

1.png

 

等候區的位子很多,而且做成有弧度的排列。

 

2.png

 

大廳寬敞,天花板美麗。

 

3.png

 

我們被帶到最角落的位置。

 

4.png

 

看到桌上有兩種洞就知道有燒肉和火鍋可以吃。

 

5.png

 

點餐時服務生就已經先送來了特製沾醬。

 

7.png

 

明明已經點餐很久了都沒東西送來,我們只好在那烤眼睛,

結果跑來一個服務生說沒有收到我們的點菜單,我們只好再點一次。

 

6.png

 

然後送了些基本盤,肉小片的可憐XDDDDD

然後又放在這麼大的盤子上讓我好想笑XDDDDDD

 

8.png

 

這看起來還不錯

 

9.png

 

點了一堆都一起來,不知道哪個是哪個XD 不過看起來都不錯。

 

10.png

 

不過第一輪點的菜總共來了兩輪,我們猜可能是第一次畫的單突然又找到= =?

雖然覺得無言,不過肚子很餓就算了。

 

11.png

 

扇貝和干貝不推薦,扇貝整個像長年在冷凍庫,

已經變陳年冰塊,烤很久還是結冰的,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

看到他的海鮮表現這樣,加上蝦子只有一種,我也就沒有興趣點了。

扇貝下面那個是紅味噌羊條肉,這個就推薦了,細菌先生還點了第二次。

 

16.png

 

一桌子食物,開烤~

細菌先生掌廚~

 

12.png

 

開吃~

 

13.png

 

旁邊的火鍋也沒閒著。

 

14.png

 

我們選擇藥膳鍋,可惜我們的目標都在燒肉XD

不然他湯滿好喝的,但沒有肚子可以裝了,只能吃一點點。

料我滿喜歡的,紅棗也好吃~

 

15.png

 

除了吃主食之外,我們也點了不少小菜XD

 

龍蝦沙拉。

 

17.png

 

鮮筍沙拉。

 

18.png

 

反正沙拉就是上面的小主角換人,背景都長一樣XD

 

養生山藥。

 

19.png

 

和風油雞,這個還不錯吃,不過重點是燒肉,其他就有吃到就好XD

 

20.png

 

綜合生魚片,這個不管我畫幾人份,送來都只有這一點。

 

21.png

 

生魚片我總共點了4次,只有最後一次長的不一樣。

不過前面那個淺色的魚土味好重....

細菌先生說我怎麼點這麼多次生魚片XD

因為我想說這裡的海鮮好像沒值得烤的,就用生魚片來補吧XD

 

22.png

 

紅味噌羊條肉,細菌先生點的第二輪XD

 

23.png

 

火鍋用的杏鮑菇片,正納悶都已經快撐死了還點這個幹嘛,

結果被細菌先生拿去烤了,而且自己吃不下還塞給我。

 

24.png

 

眼看時間快接近尾聲了,趕快上甜點XD

有冰心地瓜、棉花糖、乳酪一口酥、日式麻糬,

是說日式麻糬數量給好多喔,這些我全部都只畫兩份。

 

25.png

 

冰心地瓜。

 

26.png

 

日式麻糬。

 

27.png

 

結果全部的東西裡面我覺得最好吃、最讓我留下印象的是這個乳酪一口酥,推薦 

 

28.png

 

飲料的部份我總共點了兩種。

水果茶,有料,還不錯喝,不過因為桌上東西太多,

在整理的時候不小心把還剩下的四分之一打翻了 

 

29.png

 

第二杯是抹茶拿鐵,這個好喝,推薦 

 

30.png

 

所有的結尾都一定要來吃一下冰淇淋,雖然今天已經冷到下雪了XD

這裡有哈根大使和明治兩種,因為太冷,我就捨棄了明治,

哈根大使我全部都挖了一點來試吃XD

而且冰淇淋冷到挖不起來,硬的跟石頭一樣,好契合店名XD

我其實是習慣挖在容器上面吃的,但我去的時候找不到,只好放餅乾上了,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那種軟軟的餅乾,結果還滿脆的,不錯。

 

31.png

 

吃飽飽之後要回停車場開車回家了,一出來就超冷的啊。

 

32.png

 

還看到有人在車上放了小雪人呢,一定是剛剛跑去看雪XD

 

33.png

 

這次吃飯小細菌剛好都在睏,讓我們可以安安穩穩的狂嗑兩小時XD

小細菌也被我包得像肉粽。

 

34.png

 

整體來說就是,好像沒有什麼亮眼的食材,或是我剛好都沒點到,倒是有些配角表現的不錯,

然後點菜單的管理需要加強一下,不是塞車烤眼睛就是跳針來重複的,

雖然說來這裡主要是在吃燒烤,但既然要把日本料理也寫在店名的副標的話,

那生魚片什麼的,也應該就不要怕人家吃才是。

還有菜單雖然在官網上面有,但我發現跟實際的菜單是有落差的,

所以不要看官網菜單很期待,結果去了發現想吃的沒有XD

 

以這次的整體表現來說,加完10趴要到600多,個人覺得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花這個錢是要來吃燒烤,

結果是火鍋啊、飲料啊、甜點那些的表現得比較好,

所以說不是這間店難吃,而是打動我的點不對那種感覺。

 

當然我很明白,連鎖店的問題就是,每一間品質落差很大,

如果下次要去吃他的其他分店,我也許還會再去吃吃看。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