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婆婆那裡得到了一包餅乾,包裝看起來很可口。

 

0.png

 

光是後面這個非油炸就加分了不少XD

 

1.png

 

裡面的包裝也很精緻。

 

2.png

 

這個包裝有個缺點,就是太合身了,如果你想要撕開頭或尾慢慢擠出來吃是行不通的,

一定要像我這樣整個撕開才行,讓我想到吃火鍋常常會遇到相同問題的蟹味棒XD

 

3.png

 

斷面看起來,裡面有濃厚的起司內餡,其實光打開包裝味道就超重了XD

喜歡的人一定很愛,不過討厭的人可能會覺得臭吧@@

 

4.png

 

跟小時候吃過的玉米棒比起來,這個比較不油、乾爽,

口感比較綿密,而且味道非常濃郁,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本來想說給小細菌吃吃看,因為我覺得滿好吃的,

結果小細菌一走近聞到味道馬上帶著嫌惡的表情落荒而逃,

我拿著餅乾試著想餵他吃,結果他開始大逃難,快笑死了,

所以這個好吃的餅乾只好我跟把拔自己享用囉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