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川牛肉麵-觀音店

店家地址:桃園縣觀音區中正路90號

聯絡電話: 03-4838950

營業時間:11:00~21:00

平均價位:20 ~ 120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0.png

 

我們一家三口剛好到附近來找房子,看看環境,

到了吃飯時間肚子餓餓,想就近找間店吃飯。

其實這裡店跟店之間都有點距離,沒有說很密集,

看到這間店挺大的,看起來乾乾淨淨,我們就進去嘗鮮了。

 

1.png

 

因為我們進去已經算是下午茶了,所以沒什麼客人,

我們選坐在靠窗的位置,大片的落地窗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2.png

 

裡面的座位比想像中的大,超大的啦XD

感覺好像食堂還是學校的餐廳XD

裡面放著大大的今天您要吃多辣,感覺這裡的辣很有深度。

 

3.png

 

裡面氣氛很樸實,有一種到人家家裡作客的感覺。

 

4.png

 

看到那些匾額好適合在下面泡茶 (誤

 

5.png

 

這個菜單讓我驚奇的地方是牛肉湯餃比牛肉麵貴。

 

點了一桌菜準備開動 

 

6.png

 

↓ 燙青菜,35元。

 

7.png

 

新鮮脆口,很好吃。

 

↓ 脆腸,35元。

 

8.png

 

辣辣的好開胃好好吃,沒吃完的還打包回家炒飯去了XD

 

↓ 滷肉飯,40元。

 

9.png

 

細菌先生說覺得普通。

 

10.png

 

↓ 蛋花湯,35元。

 

11.png

 

↓ 牛肉湯麵,60元。

 

12.png

 

雖然我本身有吃辣,但看他辣的等級分這麼多,就俗啊選擇小辣來試試辣度XD

不過吃了以後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吃中辣。

 

13.png

 

他的麵條是用我愛吃的烏龍麵,不過我吃起來覺得呼呼,好可惜喔。

那種想吃牛肉麵的心情瞬間冷卻了一半,麵條這樣也讓我吃半碗就吃不下去了。

以後還有機會來的話應該會改點其他東西吃吃看,

因為店內空間和氣氛我滿喜歡的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