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成年請勿飲酒

 

36.png

 

這次回娘家過年吃團圓飯,阿君忽然從冰箱拿出一瓶好料。

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配色很美,上面還有燙金。

 

37.png

 

問了阿君瓶子裡面白白的東西是什麼,阿君說瓶身上有沉澱物是自然現象。

 

38.png

 

仔細一看原來是來自廣島的KAWAII SHIROI CHARDONNAY 白葡萄牛奶利口酒,

看了看酒精濃度只有6趴,我應該OK。

 

39.png

 

倒出來顏色好美,阿君的小杯子好有質感 

 

40.png

 

日本在我印象中感覺就是很會做女生會喜歡的酒呢,

這款酒也是深得我心,喝起來跟一般紅酒不同,紅酒喝起來比較像是葡萄皮的味道,

這個酒品嘗起來竟然是葡萄果肉的香甜,太讓我驚艷了,微微奶香,口感非常滑順,

好喜歡這個味道喔,阿君真會買東西  這個真的很好喝,很值得買 

 

不過這天吃年菜要拍照要吃東西好混亂忙碌,結果這杯我只喝到一口就不知去向了,哭哭,

如果我也有機會可以買到的話會想再買來喝喝~ 看官網還有出另外兩種口味呢。

感覺可以放在冰箱裡,想到就拿出來小酌一番~ 享受一下寧靜片刻。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宜蘭酒廠:【觀光景點】台灣最老的酒廠-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觀光景點】台灣最老的酒廠-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觀光景點】台灣最老的酒廠-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觀光景點】台灣最老的酒廠-宜蘭酒廠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