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一個過敏兒~

 

0.png

 

除了我家住在濕情畫意的基隆,總是陰濕的環境,加上到處都有大人在抽菸,

從小就一直處於不是感冒的感冒狀態,非常辛苦,常常吞了一堆藥又無法改善什麼。

現在有了小細菌,很怕我的過敏體質會遺傳給他。

 

1.png

 

想起以前上班的同事曾經跟我說,他的兩個小孩自從喝了LP33以後過敏改善很多,

於是我有看到就會買一些回來給小細菌喝,暗暗祈禱他身體健康,不要像媽媽小時候一樣。

 

2.png

 

這個飲品比一般養樂多類的飲料都要甜一些,小細菌愛喝,其實我也很愛XD

常常是我們家下午茶的好夥伴~ 一天頂多喝一瓶而已。

個人覺得滿好喝的,不過也因為這個算是機能飲品,所以價格比一般養樂多類的飲品貴一些,

但是我覺得可以給小朋友喝好一點的,貴一點也是值得的。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優格風味夾心餅乾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