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的兩天一夜台南之旅,出發前先到便利商店補給食物XD

 

0.png

 

意外逛到有冰沙耶!! 我最愛吃冰了XD 趕快拿一杯,還揪細菌先生一起~

 

1.png

 

海報上面有三種口味,但現場只有兩種。

 

2.png

 

其實我當時並沒有很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XD

以為中間怎麼會有個洞,難道是跟麥當勞的冰一樣嗎?

想說這樣要賣這個價錢也太貴了吧,但想說難得出來玩還是買了。

 

3.png

 

後來我終於搞懂了,原來到櫃檯結帳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加牛奶還是加咖啡,

加在中間的洞以後,就會跟冰沙融在一起,攪一攪就可以喝囉~

 

↓ 我選了草莓冰沙,49元。

 

4.png

 

我覺得這個滿好喝的耶,我原本以為他就只是單純草莓,結果沒想到裡面也有OREO碎片耶,

草莓巧克力牛奶的FU,好讚喔,而且甜度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 細菌先生的是OREO拿鐵冰沙,60元。

 

5.png

 

不過細菌先生忙著開車沒時間去攪他,只說,怎麼都吸不起來啦XD

而且一開始都很滿,細菌先生又拿歪歪的吸還流出來,真的是吼~

 

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這樣的冰沙我覺得滿不錯的耶,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買杯來喝喝~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