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跳跳活蝦餐廳

店家地址:桃園縣桃園區經國路281號

聯絡電話:03-357-9601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17:00~01:00  周一公休

平均價位:60 ~ 990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粉絲頁:活跳跳活蝦餐廳

 

0.png

 

由於上一次帶小朋友來用餐,疲於照顧小孩沒有好好的享用到餐點而殘念結束,

這次聽說他們在22:00過後新增了宵夜菜單,小吃貨一家三口當然要出動來彌補一下上次的遺憾啦~

 

1.png

 

看到可愛的蝦子在跟我們招手之後,在餐廳的停車場停好車~ 火速前往餐廳要來填飽飢餓的肚肚~

雖然今天有下雨,但也阻止不了吃貨的決心XD

 

2.pn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的夏日活動~

 

3.png

 

也因應夏日宵夜場,準備了不少大人的飲料~

 

4.pn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5.png

 

助興的遊戲機~

 

6.png

 

宵夜場~開動~

 

7.pn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怕小細菌餓先去盛飯來孝敬他了,看他吃到眉開眼笑的XD

 

8.png

 

這次來可以感受到店家做了不少調整,菜單重新設計了比較美有質感的版本,

上次嫌小的碗現在也變大了XDDDDD

9.png

 

小細菌吃到眼皮帶便當是怎麼回事,他頭這麼忙的在那轉來轉去其實是在看妹,

後來發現原來那是老闆的女兒XDDDD 小細菌吃飽之後還跟人家玩的不亦樂乎,

也好啦,我們可以專心吃飯,又有細心的小姊姊可以照顧他 

 

點完餐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這張大合照XDDDD

因為餐點現點現做加上客人不少,所以要等大家到齊花了不少時間,

其實也可以邊上就邊吃了,但我就想拍張大合照所以~

 

10.png

 

↓ 龍鬚鮮蝦捲,一捲85元。

 

11.png

 

上次沒吃到這個,聽說很好吃就點了,這個真的滿推薦的,中間的絲炸的非常酥脆,

帶點甜味,裡面包著蝦漿的樣子,全部用生菜包起來超好吃Der~

 

12.png

 

↓ 乾燒迷迭蝦,360元。

 

13.png

 

一送來的時候我跟細菌先生說,上面的迷迭香好像蛆蛆喔@@ (老闆不要殺我~

飄來陣陣迷迭香味~ 肚子好餓啊~ 可以看到蝦子處理得非常乾淨,這次吃完全沒有長什麼小癢包 

 

14.png

 

↓ 香煎原燒蝦,360元。

 

15.png

 

看到每隻頭好壯壯的蝦子這麼團結的聚在一起,就忍不住想馬上把他們給吃了 

 

16.png

 

拍完照馬上配飯狂嗑!!!

 

17.png

 

一隻一隻吃不過癮,所以我決定讓他們全都裸體來見我!!!

 

18.png

 

這蝦的肉質一咬下去就像咬下玉荷包,

咬下的瞬間可以感覺到緊緻Q彈的肉因為牙齒的入侵而"啵"的被咬開了,

然後這蝦黃,看這照片還需要多說明嗎?

每隻的頭都好好吃啊~~~~ 狂扒飯!!!! 我吃到一點也不想講話了,我沒空~

這兩款蝦都深得我心  難分軒輊,兩盤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光了,看有多好吃XD

很想舉手說,老闆我還要~

 

19.png

 

↓ 烤青蚵,150元。

 

20.png

 

我覺得這個很值得點,這麼三大顆才150元,而且每顆都好多湯汁,超鮮甜Der~

肉吃掉了湯也要倒進嘴裡喝啊~XD 好想再多吃幾顆呀~ 老闆~(舉手

 

21.png

 

↓ 香烤魚下巴,120元。

 

22.png

 

本來以為這一份應該頂多就兩個吧,結果沒想到有四個@@ 好超值~

外皮烤的酥酥香香,肉非常鮮嫩,而且可以吃到滿多肉的,是下酒好菜。

 

23.png

 

宵夜當然少不了肉串啦~ 他們家的肉串一份都是兩支,剛好很適合我們可以一人一支XD

 

24.png

 

↓ 新疆孜然羊肉,180元。

 

25.png

 

↓ 青椒牛肉串,180元。

 

26.png

 

羊肉吃起來沒有羊騷味,滿有咀勁的,配上孜然很香~

牛肉吃起來滿甜的,裡面呈現好吃的粉紅色  油脂比例不錯,吃起來不會硬柴。

不過肉串的部份個人覺得有點小貴貴@@

 

↓ 香烤雞肉串,180元。

 

27.png

 

其實我們本來點的是烤雞翅,雖然做錯了,我們想說這樣可以省的啃骨頭也好啦XD

不過這雞肉串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我以為是像其他肉串那種樣子,結果這比較像雞腿排切塊XD

肉吃起來滿嫩的,皮越嚼越香~ 好下飯喔XD 如果可以選擇做辣的應該更開胃~

 

28.png

 

↓ 九尾草雞湯,500元。

 

29.png

 

有吃吃當然也要有喝喝,上次喝了羊奶頭雞湯念念不忘,這次來嘗試一下別的湯~

這款也超好喝的,隨便撈都一堆料啦~ 蛤仔也很飽滿。

 

30.png

 

雞湯喝起來很甘很清甜,不會油膩,讓人想一直喝下去,不過吃到後面實在是吃太飽了XDDDD

最後我們把剩下的打包回去當隔天午餐,又吃了一頓好料 

 

31.png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綠茶凍  而且還是小姊姊端來的,超可愛~

 

32.png

 

這次的宵夜場餐點跟上次來吃的平日餐點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宵夜場的耶XD

每一樣都是我的菜,不知道從何推薦起XD 覺得想吃的點下去就對了 

目前兩次來用餐點了不少菜色,都表現得滿不錯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很適合揪團來吃吃喝喝,我們來用餐時旁邊還有一大桌喝的很嗨呢XD

或是晚上跟我們一樣想吃個好的也可以來吃吃他們的宵夜小酌一番也不錯喔~

最後感謝老闆的女兒,小姊姊陪小細菌玩,讓我們可以比較輕鬆的用餐~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