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師現做赤肉焿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3-6號(鄰近柑園消防隊)

聯絡電話:02-8970453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6:00~19:30  週六 06:00~18:00  週日 06:00~16:00

平均價位:10 ~ 55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網站:阿木師現做赤肉焿

官方臉書:阿木師現做赤肉焿

 

0.png

 

最近剛搬到鶯歌,想熟悉一下附近吃飯點,就上網搜了一下新北樹林美食,

發現阿木師現做赤肉焿離我家滿近的,而且還有賣細菌先生愛吃的台灣古早味滷肉飯,

就決定是你了,GO~

 

1.png

 

他們家都是每天現做現賣,每天賣完就沒有了,我們第一次週日來還撲了個空,

沒想到才下午兩點半肉羹就賣完了,這次我們選平日來,還特地詢問老闆幾點來比較吃的到XD

 

2.png

 

在這裡點餐的同時,客人絡繹不絕,許多司機朋友、機車族都前來外帶~

 

3.png

 

老闆說他們滷肉的部份都是遵循古法製作的,沒有加一滴生水和防腐劑。

 

4.png

 

店內用餐空間小而美。

 

5.png

 

還有大片的玻璃可以看出去外面,很喜歡這種視覺寬敞的設計,

牆壁上也可以看到阿木師有許多的檢驗證書,讓人吃起來更安心。

 

6.png

 

晚餐時間人比較多,餐點有稍微等了一下,不過沒有很久就到齊囉~

 

7.png

 

↓ 赤肉焿,35元。

 

8.png

 

古早味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油蔥酥這個好滋味了,不過味道不會很重很明顯,

不敢吃這味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9.png

 

這樣的一碗肉羹湯,隨便一撈就一堆肉羹啊,超多塊的啦 

這肉羹真的很好吃,咬起來口感扎實,軟嫩Q彈,吃起來不會有雜質的感覺,也不會塞牙縫,

咬著咬著慢慢的滲出甘甜味,一口接一口,沒想到一整碗滿滿的肉羹就被我吃光了XDDDD

 

10.png

 

湯的部份跟一般常見的羹湯不同,沒有切絲的配角們,取而代之的是切丁的菜頭,小細菌吃了好幾顆XD

老闆說這個湯頭是運用扁魚的香氣,菜頭的甜味,熬煮成高湯,調味後加入蒜頭而成的,

不過烏醋的部分是先加好再端上來,因此沒有辦法自己調整口味有點可惜,

像我喝了就覺得烏醋加太重了些,導致品嘗不太到原本湯頭的鮮甜真的有點可惜。

 

11.png

 

↓ 肉焿麵,45元。

 

12.png

 

想要吃到肉羹又想吃飽,肉羹麵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13.png

 

吃羹麵就是要這樣夾起來以後,大口的咻咻咻吸進嘴裡啊!!!!

羹麵吸收了精華,完美的被湯汁包覆著,讓人一直咻咻咻啊~

不過我看網路上食記大家的羹類都有撒香菜,我們都沒有,不知道是忘了加還是用完了@@

 

14.png

 

↓ 滷肉飯,大,35元。

 

15.png

 

點滷肉飯的時候,店員突然問我要大的還小的,我看菜單只有寫20元,

原來還有大的,我怕細菌先生吃不飽就幫他點了大的,結果送來超大碗@@

根本就差不多是碗公大了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碗的滷肉飯XDDDDDD

他們家的滷肉是走南部的甜甜路線,配上粒粒分明的三好米,讓人一直扒飯!!

 

16.png

 

這個飯真的很好吃喔,我喜歡粒粒分明的,也幫小細菌點了一碗白飯,看他開心的XD

 

17.png

 

↓ 乾米粉,25元。

 

18.png

 

他們家米粉偏軟,我喜歡吃乾硬點的XD

點個甜甜的滷肉類餐點再配個酸酸的羹湯,剛好可以解膩,不錯的組合。

 

19.png

 

↓ 燙青菜,30元。

 

20.png

 

我看網路上食記點了兩種燙青菜,所以我也點了兩份,結果沒想到送來都是地瓜葉@@

 

21.png

 

愛吃辣的一定要加辣啊XD 不過他們家的辣椒不怎麼辣耶,

害我在吃的途中加了好幾次還是沒有達到我要的辣度XDDDDD

連細菌先生加了也說不辣XD

 

22.png

 

小細菌最後把飯吃光光了,以最高紀錄可以吃三碗的小細菌來說,這次吃的比較客氣喔。

 

23.png

 

吃飽飽出來天色也已經變暗了,小小的店面藏著樸實的驚喜。

 

整體來說,CP值還不錯,現在要找到這種價格的小吃應該很難了,尤其是滷肉飯,俗又大碗,

後來跟老闆聊才知道,原來餐點都可以做大份的XD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說喔~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注意到翻桌率超高的,大家都吃好快XD 很適合外勤勞工族來這裡吃粗飽 

雖然服務人員都滿冷漠的,尤其是其中一位年紀稍長的阿姨,感覺兩次來心情都剛好很不好的樣子XD

但是老闆很熱情也很親切,有遇到老闆可以跟他聊聊天喔~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