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近剛從桃園搬到鶯歌~

之前的房子每間房間都有冷氣,所以很顯然的有沒有電風扇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但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子除了客廳沒有冷氣,房間的冷氣也不是很新XD

其中一間房間更是曝曬嚴重,冷氣根本冷不起來啊~~~~ 整個快變成人肉乾了!!!!

 

0.png

 

突然之間,電風扇變成如此重要的存在,趕快下單來一台XD

不過龜毛如我,第一眼看的還是外表,外表喜歡再來看內在。

我還記得以前辦信用卡,業務朋友跟我介紹了許多信用卡,一直跟我推薦功能多好用多好用,

但我在那翻來翻去最重要的還是先看卡面好不好看XDDDD

這次買電風扇也是ㄧ樣,一看到照片,他這款的look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除了省電還有許多智慧功能,我到現在還沒用過有遙控器的電風扇呢,就決定是你了!

 

1.png

 

收到貨扁扁一盒,原來他需要自己組裝XD 趕快開箱來玩~

 

2.png

 

全部拆完就這些~ 看起來好像不會很難。

 

3.png

 

保證書說明書也是一定要有的~

 

4.png

 

首先看到底座的部分,你看看上面的鈕有多美啊 

金屬髮絲紋的圓形旋鈕,跟音響設備一樣,要多大多小自己轉,總共有12段變速呢 

 

5.png

 

中間的主要枝幹也非常精緻有質感 

 

6.png

 

後面的散熱孔也超美的~  

你看連伸縮鈕都做得這麼精緻,霧黑的身軀來一圈銀,像戴上項鍊一樣,真的是畫龍點睛。

 

7.png

 

要把底座跟枝幹組起來之前,要記得先把枝幹下面的轉盤轉開拿起來喔~

插進去之後再把轉盤從底座下面轉緊就完成了~

不過需要用點力,像我就叫細菌先生這位苦力來代勞XDDDD

 

8.png

 

接著換風扇組登場~ 中心LOGO的部分也是金屬髮絲質感,好好看~

一般傳統風扇最前面那層鐵網的部分都會做成是有弧度的,但這款他幾乎是平的,好特別喔~

扇葉的部分有七片呢,而且他是做成透明的,看起來就覺得很清涼XD

 

9.png

 

枝幹跟風扇要組起來之前,記得把枝幹腦子上面印有英文的那兩個物件轉開拿起來~

 

10.png

 

中間的套子也要拿掉,我們先裝上風扇後殼~

裝好之後,再把剛剛轉開的那個大物件蓋回去轉緊~

 

11.png

 

接著要上我們的透明葉片了,拿起來好輕薄,感覺太粗魯就會把他給弄壞了XD

記得要把中間那個物件蓋回去轉緊喔~

 

12.png

 

好了~ 最後再把前蓋鐵網蓋回去,記得把這根小螺絲鎖進去固定喔。

 

13.png

 

電風扇組裝完~ 馬上插上電來玩玩看XD 一插電就會亮起藍燈呢,好美~

而且遙控器還有自己的家XDDDDD 遙控器送來就已經有電池了耶,好貼心~

不過使用遙控器的時候需要對準一點就是了,他的感應範圍比較窄。

 

14.png

 

啟動後小細菌馬上與風共舞了起來XDDDDD 超開心的XD

不愧是低噪音設計,吹起來真的滿小聲的耶,好厲害 

 

15.png

 

而且他還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用起來真的很爽XD

 

14b_20.jpg

 

有小朋友在,安全部分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除了8大安全防護設計,

我發現他底座的防滑也做的非常棒,連我要移動推起來都很難推,

要先稍微提起來才能移動,完全不用擔心小細菌跑去推電風扇玩會倒下來壓傷。

 

14b_25.jpg

 

看小細菌完全就是在享受XD

 

16.png

 

還野餐了起來XD

 

17.png

 

這間白天冷氣冷不起來的曝曬房,多了這隻立扇真的好多了~

 

18.png

 

而且這個尺寸非常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重點是造型很有質感,我才不想用那種醜醜的發黃塑膠電風扇,沒熱死先被醜死XD

雖然他還有長達7.5小時可定時開關機的功能,可是我們應該不會用到就是了XD

這隻內外兼具的好立扇,推薦給大家~

想直接扛回家的朋友也可以到燦坤、全國、順發各門市去選購。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