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昭旺牛肉湯

店家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19號

聯絡電話:06-2222799

營業時間:每日16:00~24:00  週一公休

平均價位:10 ~ 150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蓮昭旺牛肉湯

 

0.png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兩天一夜的台南行,逛完夜市回民宿前的最後一站,

因為覺得夜市的戰利品太少,所以我們又亂晃到這裡來,打算先吃點東西再回民宿續攤XD

來到這裡大概10點左右,路上很多店家都已經收工啦XD

本來想去買丹丹的,結果丹丹已經睡覺了,上次來台南也沒吃成呢。

 

1.png

 

這裡的用餐空間滿大的,以戶外座位為主,總共有五大桌~

旁邊有一間小店看起來好有氣氛喔~ 
 

2.png

 

半開放式的廚房~ 餐點項目單純~

 

3.png

 

環境看起來很乾淨,有電視可以看XD 而且還有電風扇可以吹,好貼心喔~

 

4.png

 

拍完照餐點也差不多到齊了~ 另一碗飯已經被細菌先生吃快光了XD

 

5.png

 

↓ 牛肉燥飯,20元。

 

6.png

 

吃起來意外的好吃耶  調味我們都很喜歡~ 也吃的到牛肉的口感,

重點是飯煮的粒粒分明,淋上這個牛肉肉燥,讓我忍不住一直扒飯下去啊~~~XD

 

↓ 炒青菜,50元。

 

7.png

 

個人覺得炒青菜的價格有點貴貴@@ 不過這個空心菜真的好好吃喔,是我吃過最嫩口的,

平常都吃到那種硬硬老老的,這個卻完全不會,太厲害了。

 

↓ 牛雜湯,100元。

 

8.png

 

我的牛雜湯初體驗XD 結果我發現這個好適合我喔XD

我喜歡什麼都來一點,裡面有好多種奇怪的東西喔XDDDD

 

9.png

 

讓我邊吃邊玩~XD 料也好多,我和細菌先生分食一碗,好滿足~

湯的味道喝起來有點像四神湯,有點薏仁的味道。

而且現在只要點牛肉湯就有附牛肉燥飯喔,超划算的啦~

 

10.png

 

↓ 綜合滷盤,150元。

 

11.png

 

這個拼盤的特色是什麼都滿小的XD 牛腱也是小尺寸~ 吃起來普通~

 

12.png

 

牛肚我覺得滿好吃的,很Q彈~ 帶點甜甜滋味~

 

13.png

 

牛筋也是切小小塊,有點難夾XD 細菌先生最後直接用倒的XD

 

14.png

 

有吃吃當然也要有喝喝~ 配點蘋果西打可以再吃更多XD

 

15.png

 

小細菌邊玩波力也吃掉了一碗飯呢。

 

16.png

 

在這裡悠閒的吃飽飽之後,準備回家續攤~

 

17.png

 

整體來說,餐點的美味度不錯,牛雜湯完全是我的菜XD 牛肉燥飯也好好吃~

炒青菜意外的好吃,滷牛肚也不錯,但其他兩樣滷味就表現普普。

用餐環境很幽靜,我很喜歡,不會覺得很趕很擠,營業時間較晚讓我們這種夜貓子比較方面覓食。

老闆人很nic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