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亞迷

官方網站:泰亞迷

官方臉書: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0.png

 

前陣子遇到父親節,因為我們平常都忙於稿子堆,也擠不太出時間訂餐廳去外面吃,

而且出去外面吃小孩太吵還要被白眼,越吃越狼狽的疲於小孩和餐點間奔波,想到就累 

我想要更輕鬆自在的過節,那種真正的得到放鬆和享受。

 

1.png

 

靈機一動,想到自己在家裡煮就好啦~ XDDDD

不過我想要煮點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東西,想一想平常好像很少碰到泰式料理。

其實我本來是上網在看泰式料理的食譜,結果意外逛到泰亞迷,根本就挖到寶了啊  

裡面有各種泰式料理的調理包,而且價格都不貴,馬上選購了起來XDDDD

 

2.png

 

因為我們是一家三口要吃,所以我買的是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這個組合裡面有5道菜,

有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椰汁雞、打拋豬肉、紅咖哩椰汁牛肉,

而且這組還榮獲了2017蘋果網購年菜套餐組的亞軍喔,看完介紹馬上就點下去了XDDDD

一打開看到那包魚真的太感人了,好大一片~ 去外面單買那個魚也要個一百吧,真的超便宜 

除了包裝上的成分都標示得很清楚以外,還很貼心的附上簡易食譜 

 

3.png

 

我看他們官網介紹,泰亞迷是兩位女生一起創造的品牌喔,

Vicky和Cathy因為旅行的關係變成好朋友,也因為熱愛美食一起開了泰式餐廳,

之後也以苳茵旺旺來炒飯得到了第一屆台北市炒飯大獎賽的季軍 

後來因為太好吃了,很多客人都希望中南部的親朋好友也能吃到,

於是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就誕生了。

 

4.png

 

了解完料理方式之後,馬上來動手料理我們的父親節大餐來為細菌先生慶祝~ 

 

5.png

 

月亮蝦餅的部分要用煎的或用炸的都可以,因為我不喜歡油油所以用煎的XD

煎到後來陣陣香味一直飄過來,肚子好餓啊~

 

6.png

 

月亮蝦餅還有附贈醬汁喔~ 整個擺盤起來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呢XDDD

 

7.png

 

這個月亮蝦餅真的好好吃喔!!!! 除了可以看到切面有許多新鮮的蝦仁以外,

整個調味真的調的好棒,一咬下去外面酥酥脆脆,裡面吃起來是Q彈的,

 也太厲害了吧這個  老實說外面有的餐廳做出來的還沒有這個好吃呢。

 

8.png

 

東西好不好吃你看小細菌就知道了XDDDD

 

9.png

 

一上桌馬上一手一片搶食XDDDD 細菌先生都還沒到家啊XDDDD 留點給老爸啊XDDD

 

3.png

 

第二道菜來做檸檬魚~

 

10.png

 

非常簡單的只要把魚放進盤子,然後放上醬料,就可以進電鍋蒸囉~ 外鍋不到一杯水就可以了。

薑和蒜是我加上去的,可以看得出來我很不喜歡照規矩XD 像一般作法一樣切碎碎XD

 

11.png

 

我喜歡他們有自己的形狀,放在一起就會很有趣,因為細菌先生不吃辣,

所以辣椒和蔥花我是起鍋再加上去的,想吃辣就和辣椒一起送進嘴裡,超好吃der 

 

12.png

 

這個魚肉真的很棒,很Q彈,配上獨家醬汁和辣椒,我很快就嗑完一碗飯了,

這個檸檬魚的酸吃得出來很天然很溫和,不會像有一些外面賣的那種死酸,都蓋過魚的鮮甜了。

 

13.png

 

第三道來做打拋豬豬~

 

14.png

 

我們喜歡吃比較有肉感的,所以肉切比較大塊XDDDD

先把豬豬炒香,再加入韭菜花和打拋豬肉的調理包就可以囉~

我沒有全下,只有放一些,當調味醬汁使用~

剩下的之後還可以拿來炒飯炒菜等等的,很好用。

 

15.png

 

這道吃起來沒什麼辣感,一樣我後來有加自己要吃的辣椒點綴上去XD

也是超下飯的一道料理~ 裡面還有番茄耶~ 

 

16.png

 

慶祝節日,有這麼棒的佳餚當然也要配一下美酒囉~

趁機我們也來小酌一下XD

 

8.png

 

一家三口的大餐,這次只做了其中三道就吃得超飽了~

這樣一頓在外面應該要不少摳摳吧,在家除了省錢還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真實的享受。

為今年的父親節畫下完美的句點。

 

11.png

 

剩下兩道被我拿來自己獨食了XD

他們的調理包都是耐熱100度的,所以可以直接丟進熱水煮,大約十分鐘就可以開吃囉~

 

17.png

 

本來從冷凍庫裡面拿出來的時候,看到一整包就綠綠的,想說他可能跟外面一般調理包一樣,

裡面的料就小小少少的這樣,我還拿了一盒雞肉出來退冰打算自己加料,

結果沒想到他一化開之後看到裡面好多料喔XDDDD 於是我默默的把那盒雞肉又放回冰箱了XDDD

 

18.png

 

這次是淋在飯上配飯~ 我只有另外煎了玉米筍放進去而已,其他的料都是原本的喔,超多的啦XDDD

 

19.png

 

雞肉也好大塊好嫩~ 飯吸收了美味的醬汁,超美味的~~~  辣度也很剛好 

這一包可以配兩碗飯以上沒有問題,絕對可以吃很飽~

 

20.png

 

最後一道是紅咖哩椰汁牛肉~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就沒有再拿肉出來了XD

這次我是淋在烏龍麵上面伴著吃,喜歡吃乾一點的人也可以進鍋裡去翻炒收汁喔~

 

21.png

 

這一道的辣度我覺得比綠咖哩椰汁雞再辣一點點,但也是超好吃的~

牛肉片吃起來很嫩,有一定的厚度,口感很Q彈,烏龍麵我一下子就咻咻咻的吃光光了XDDDD

其實我覺得這包如果拿來加一些高麗菜、馬鈴薯之類的煮成蔬菜湯,一定也很好吃~

 

22.png

 

剩下的一些我還把它拿去煮粥了,加了點玉米筍跟大陸妹,

起鍋之後再炒點韭菜花撒在上面,超香超好吃的 

 

24.png

 

整體來說,是一款CP值很高的泰式調理包組合,餐點的美味度很棒,可能比一些餐廳都還棒XD

自己動手做又非常的簡單,基本上也不太需要備料,不太會料理的朋友也可以讓另一半對你刮目相看喔~

平常一邊帶小孩一邊趕稿,中午或晚上隨便弄一下來吃也非常方便,滿足愛吃泰味的嘴饞~

冰箱裡的小曼谷,在家就可以輕鬆品嘗,這次吃完我還要再去訂一些來囤XDDDD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甜點蛋糕】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 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甜點蛋糕】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

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甜點蛋糕】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 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甜點蛋糕】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