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星球

官方網站:水餃星球

官方臉書:水餃星球-安全 健康 好食材

 

0.png

 

上次買的一批水餃已經吃光光,這次我又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的宅配水餃了XD

逛來逛去忽然逛到一個很有趣的名字,水餃星球XD

看網路上感覺好像不錯喔~ 馬上訂了三種口味來吃吃~

 

1.png

 

他們家的水餃包裝好特別喔XD 上面還有洞可以呼吸呢XD

可是我好喜歡這種包裝,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用在那裡夾夾子,上面的標示也都很清楚。

 

2.png

 

下午茶時間馬上拿一些下去煎炸~ 每一面煎的恰恰就可以起鍋囉~

他們家的水餃皮很硬挺,我很喜歡,麵粉也灑得夠多,水餃們不會黏在一起,非常加分 

 

3.png

 

瀝油+吹風~ 餃子皮就會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喔~ 下午茶的炸物拼盤,也順便炸點其他東西XD

 

4.png

 

夏天吃太多炸物感覺比較燥,今天來配生菜一起吃~

 

5.png

 

金黃色的餃子皮非常美~

 

6.png

 

和小細菌一人一盤XD

 

7.png

 

有薯條和地瓜條~

 

8.png

 

放木板擺盤也很美~

 

9.png

 

用生菜包起來吃很好吃喔~ 很清爽的口感~

 

10.png

 

三種口味我都下去煎了~ 剖面很美 

 

11.png

 

小細菌吃的超開心~

 

12.png

13.png

 

 

 

妮雅媞(@shouya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14.png

 

晚上消夜拿來水煮也很讚,稍微瀝乾水,加點醬油、味醂、香蒜粒、干貝XO醬、蔥花、辣椒、胡椒鹽,

攪拌均勻之後,就是美味的一餐囉~

 

15.png

 

一般人對水餃的要求可能是皮薄餡多,可是我不一樣,我認為皮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他們家的水餃就是我愛的路線,皮有點厚度,硬挺的,煮起來除了不容易破,吃起來很Q彈,

我認為好吃的內餡也要配上像這樣的餃子皮才算完美。

 

16.png

 

香菜口味的水餃是我第一次吃,我覺得很特別~ 味道吃起來很香,很清爽,

尤其是裡面充滿湯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17.png

 

泡菜口味的一咬下去真的很泡菜XDDDDD 喜歡泡菜的朋友應該會很愛,而且他其實不辣,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安心食用,煮好的泡菜餃子會白裡透紅,非常誘人。

玉米口味的裡面玉米也太多了吧XDDDD 整個吃起來就非常超值啊~ 

 

18.png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吃絞肉類食物的人,水餃就是其中一種,

所以每次要吃我都會沾很濃重的醬來掩蓋那種絞肉的噁心感,

但是他們家的水餃完全沒有那種絞肉的噁心感喔,我很樂意煮湯清吃,真的好好吃喔 

這款水餃連水餃控細菌先生都有稱讚喔,餃子皮和內餡的完美組合,推薦給大家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