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泰安手工水餃

店家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2巷18號

聯絡電話:07-2220615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08:30~18:30  日公休

平均價位:65-250

官方網站:山東泰安手工水餃

官方臉書:山東泰安手工水餃

PChome:山東泰安手工水餃

 

0.png

 

之前買的水餃已經吃光光,為了飽足水餃控細菌先生,我又上網來購買水餃囉~XD

 

1.png

 

本來以為名字叫做山東水餃應該會很大顆,結果是我誤會了XD 每一個水餃都是普通尺寸的XDDD

不過數量倒是很霸氣的至少有40顆以上喔,有的口味還有到45顆呢。

包裝是很簡單的透明密封包裝,上面有個簡易的標示貼紙和說明。

 

2.png

 

下單的時候發現他們家還有自製辣椒醬耶,愛吃辣的我當然也要順便帶一罐來吃吃了~

他們家的辣椒醬吃起來很純,就是不會越加越鹹那種,辣度適中,我滿喜歡的。

 

3.png

 

他們家的辣椒醬都是嚴選當日新鮮朝天椒,先將不好泛黃的朝天椒去除,

再過2-3道清洗並除蒂頭,將辣椒剁碎再用古法秘方處理,最後再熬煮約3~4天耶,非常費工時。

 

4.png

 

馬上搭配水餃來吃吃~

他們家的水餃跟一般市面上的水餃不太一樣,煮完他會像餛飩一樣,

包餡的地方會整個緊緊的真空縮起來,第一次看到還滿特別的。

對於山東這個名字感覺應該對麵點的部分很厲害,

但餃皮的脆弱度算是普通,厚度也普通,口感上沒有特別突出亮眼的表現。

 

5.png

 

↓ 泡菜手工水餃,45顆,250元。

 

6.png

 

他們家的泡菜口味對我來說好酸>< ,不是我的菜,細菌先生說是有偏酸一點,

至於辣度,因為太酸整個蓋過一切,可能不太辣吧XD

我喜歡的泡菜是要辣,可以微甜的那種,我比較不愛酸,這款喜歡酸的朋友可能會喜歡~

 

↓ 高山高麗菜水餃,45顆,200元。

 

7.png

 

他們家的水餃內餡密度很高,口感很扎實,咬起來覺得餡料切得比較大塊那種感覺。

 

↓ 九層塔手工水餃,45顆,200元。

 

8.png

 

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款口味了XD 因為我沒吃過九層塔口味的水餃,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水餃吃起來算是收汁收乾的口感,所以這個九層塔切不夠細緻,

會導致吃起來會變得老老瓜瓜的口感,有點可惜,如果可以切細緻點應該會更好。

 

9.png

 

接下來換細菌先生表演他的水餃麵XDDDD

 

10.png

 

消夜他有時候都會這樣煮~ 水餃煮完再加入泡麵~ 他說這樣比較吃得飽XD

多了泡麵的調味包吃起來更香~

 

11.png

 

我自己則是煮烏龍麵~ 這次煮的是咖哩烏龍~

 

12.png

 

我是把水餃當配料,只丟了兩顆,變成咖哩水餃也不錯吃。

 

13.png

 

喜歡這種收乾扎實路線水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00001264_0_1501573779_resize.jpg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