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拍照打卡的新寵兒  就是這兩罐~

大家一定想說,阿不就很普通的西瓜牛乳和木瓜牛乳?

其實是因為7-11陳列飲品一定要把有效期限對外放的關係,所以大家去購買只會看到這一面喔。

 

1.png

 

真正的玄機在另外兩面!!! 將將~ 超可愛的復古冰果室~ 

 

2.png

 

有沒有看到!!!! 跟美女穿著露背裝是一樣的道理啊!!!!!

 

3.png

 

不過一次要拍兩罐太貪心就會無法兼顧角度XDDDDD

 

4.png

 

西瓜西瓜~ 裡面的牆上還有掛月曆呢XD 我家小時候也有XDDDD

 

5.png

 

木瓜這款還設計成後面可以通向別處,而不是閉密空間耶,看出去那個遠景就覺得心情大好~

 

6.png

 

兩款上面的布簾都有一些小縐摺等細節,裡面的小物件全部都很值得讓人仔細欣賞呢~ 

 

7.png

 

西瓜牛奶喝起來有西瓜味,但奶味較重,木瓜牛奶喝起來比西瓜的甜,

我覺得可以再降低一點甜度會更好XD

 

10.png

 

老實說如果是要喝這個奶的話我是不會買啦XDDDD 會來買完全是因為要支持學弟的作品 

這兩款上面的插畫是台灣的插畫家 Nuomi 和統一品牌合作的作品喔~  超讚的!!!!

我從他一開始的時候就一直默默地在關注他呢  之前辦展覽我也有去參觀~ 算是元老粉XD?

後來粉絲頁舉辦活動我也有參加,還很幸運的中獎,得他到幫我畫了一幅大頭XD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他的作品結合了空間概念,風格很獨特,畫工也很棒,有興趣學習的朋友他也有在開班授課喔,

目前有許多周邊商品在販售中,也有品牌合作的桌遊可以購買收藏,

大家不妨到他的官網去逛逛,他官網的首頁可以360度看他的插畫作品喔,超讚的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台灣的插畫家~ 

 

Nuomi 's 諾米

官方網站:Nuomi 's 諾米

官方臉書:Nuomi 's 諾米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