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豆花X義豐蔥油派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30號

聯絡電話:03-9509390

營業時間:每日 13:00~21:00

平均價位:30-40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0.png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第一天~

到民宿放完行李休息一下之後,就照著民宿老闆娘指導的美食路線前往覓食~

走沒多久馬上就看到民宿老闆娘說的義豐蔥油派~ 

 

8.png

 

走近一看發現,原來他跟民生豆花是共用店面,真是一舉兩得~

都來了當然就都點來吃吃囉 

 

1.png

 

價格滿親切的,不過我最愛的花生要40元~

 

2.png

 

細菌先生點餐中~

 

3.png

 

用餐環境乾淨大方,視覺風格跟平常吃到的豆花形象比較不同,店內環境還不錯,

可惜招牌等視覺設計有待加強,有點不搭扣分。

 

4.png

 

點了兩碗不一會兒就上桌囉~ 分量我覺得很滿意~

 

5.png

 

這裡的豆花好吃除了豆花本人質地綿密,而且沒有會讓人皺眉頭的奇怪豆味,

還有我覺得一個很重要的就是盛裝者,豆花一定要"片"起來,

像他們的豆花就"片"的剛剛好,可以讓吃的人挖下去得到完美比例的豆花和糖水。

 

6.png

 

細菌先生的是薏仁豆花,我一直都點我最愛的花生豆花XD

他們家的花生也是我愛的路線,接近入口即化,花生配上豆花跟糖水搭在一起真是太好吃了~

雖然這一碗份量不小,我還是很順口的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光了XD~

 

7.png

 

點豆花同時我跑去點了一塊蔥油派來吃吃~

 

9.png

 

滿多人在排隊的,怕她忘記做我的所以我站在旁邊等,等超久~

 

10.png

 

終於拿到了~ 很妙的是袋子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隻龍蝦XDDD

 

11.png

 

蔥油派本人並不大塊。

 

12.png

 

剛炸起來熱呼呼~ 咬下去外皮是很輕薄的酥脆,裡面的蔥花我覺得比例剛好,

喜歡吃蔥的朋友可以會覺得蔥花不夠多XD

麵團跟蔥花的比例吃起來感覺是一半一半,跟有的以爆多蔥為主軸的蔥油餅是不太一樣的。

這個份量跟價格會覺得有一小咪咪貴,但以觀光客想要吃很多種美食來說,

這樣的份量不會太飽,比較好多吃一些其他美食~

 

13.png

 

來這裡可以一次網羅兩款小吃還滿不錯的,品嘗完就可以繼續往羅東夜市前進囉~

只是兩家的共同點都是店員不是太親切就是了X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