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風居酒屋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2號

聯絡電話:02-82582088

營業時間:每日 18:00-01:00

平均價位:50-2200 + 10%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老八風居酒屋新埔店

 

 

五天前就已經在粉絲頁訂好位,也擬定好餐點,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滿心期待地前往~


 

不過因為塞車的關係,比約定的時間晚到了約十五分鐘,一到店門口我就急忙向店家道歉。


 

店家帶完位之後,我開始拍環境~



 

櫃檯前可以看到許多照片~


 

用餐環境很緊湊,很熱鬧。


 

我們原本坐的位置是在冰箱附近的這桌。


 

小菜也上了,不過由於細菌先生去停車還沒來,小細菌又一直吵著要出去,我只好帶著他去門口等了。


 

北部停車真的很難停,等了很久細菌先生都還沒停好。



 

小細菌則是很開心地在戶外用餐區逛來逛去XD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這時候老闆娘走過來跟我說,由於我們遲到太久了,要不要改天再來。

我當場傻眼,雖然遲到是我們不對,但我們特地過來用餐,也都已經在處理停車問題了,

當下我真的無言以對....後來老闆娘改口說,還是要等? 可是要等比較久。

我馬上就回要等,我知道遲到是我不對,要我重新排隊我也願意接受,而且我們已經餓很久XD

於是我回原本已經入座的座位收拾好我們的東西,和小細菌站在外面等細菌先生。



 

後來大約等半小時,我和老闆娘說要坐戶外座位,其實我原本就打算想換到外面坐,

因為外面比較亮,想說這樣拍照會比較好看,雖然現在九月底,正值天氣熱時期XD



 

不過也因此,沒什麼人想坐外面,我們得以有座位坐。



 

這裡戶外用餐區也很美,只差來的日子太熱而已XD


 

店家的名片和菜單都很有趣~



入座不久,一位資生服務員過來跟我們說,因為你們遲到,原本準備好的菜都涼掉了,都不能用了~

我又再次向他道歉,是我們遲到,也沒打電話跟店家說一聲,非常抱歉。

 

我們入座一陣子之後,又再上了一次小菜XD

不過這次卻沒有餐具可以吃,我們只能用眼睛吃,半個小時裡跟店家要了兩次餐具,後來才終於上餐具。



 

↓ 名古屋手羽先,240元。



 

這道菜的辣度約我的小辣到中辣間,表皮吃起來像是先炸再烤的口感,

焦糖滋味的Q彈外皮,Q中帶酥,甜甜辣辣,肉質軟嫩,讓人一口接一口~


 

↓ 金針菇豬肉捲,2串,100元。


 

塞到爆的金針菇內餡,一咬下去就超多汁的啦!!!! 一口一顆~

外面的肉肉也不會柴,搭起來非常好吃~

 

↓ 可爾必思,70元。日本靜岡水蜜桃汽水,120元。

 

 

我們用餐的第一個小時只上了前面那兩道菜,其中一道還是有辣的,而且我們坐外面非常熱,

其間和店家反應了三次飲料可以先幫我們上嗎,但都只回了好馬上來,也沒有詢問我們要點什麼就走了,

當然飲料也都沒有上,等到細菌先生幾度想直接走人不吃了,

幸好和送餐來的先生反應,終於在第二個小時幫我們上了飲料~ 呼~

 

↓ 澎湖水晶冰捲,6-9月期間限定,280元。



這個肉質超級嫩口,下面舖滿大量洋蔥,配上他切成絲的形狀,讓它的口感更升級,非常厲害。

 

↓ 酥炸雞軟骨,120元。



這道超好吃的!!!! 必點!!!!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雞軟骨XD 但他真的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外皮,一點也不油,一上桌就香味四溢,而且有帶不少肉~



連不吃塊狀肉的小細菌都吃了好多,真的超推!!!



↓ 自製午仔魚一夜干,360元。



魚烤得很棒,外皮酥脆,肉質軟嫩,旁邊還有薑片可以搭配,

不過大部分都給細菌先生吃了,因為我開始飽了XDDDDD

 

↓ 鹽烤雞腿肉,2串,120元。


 

上面鋪滿了洋蔥,甜甜的不會嗆,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搭配起來非常美味~



第二個小時開吃中~



↓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240元。



非常推薦大家點這一道,上面一層飽滿的焗烤起司,挖下去入口,完全不知道會吃到什麼,

裡面除了各種海鮮,還可以吃到各種水果,很有趣的搭配,也因為水果的關係,吃起來不會膩。



看看這個牽絲~ 熱熱的超好吃的啦~  食材也都非常新鮮~



↓ 炒烏龍麵,160元。



吃不飽的朋友可以加點這個~ 小細菌超捧場的,一邊玩一邊回來要我餵他吃烏龍麵,

至少有一半都是他吃的吧XD 超強~

 

↓ 醬燒牛小排片,240元。


 

細菌先生說很好吃,不過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脖子了XDDDD 只吃了一塊,這部位對我來說太油~

 

↓ 鹽烤澎湖角瓜,100元。


 

最後以清爽的一道蔬菜做結尾~ 外面烤的乾乾的,咬下去卻滿多汁的,調味也很剛好,不會過鹹~

當天因為沒有生魚片跟清酒,所以沒有品嘗到這兩道,算是有點小可惜~

 

整體來說,餐點的美味度都很棒,好幾道菜都表現得滿亮眼的,

重口味卻不會過鹹,常常有人搞不清楚重口味跟過鹹的差別XD

不過因為店裡人太多人手嚴重不足,導致上菜速度很緩慢,

或是餐具飲料很久沒上之類的,整個晚餐吃下來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

除了在戶外用餐非常熱,還要一邊安撫幾度想走人的細菌先生,

這一餐吃下來可以說是滿消耗體力的,身體疲憊心更累。

雖然餐點都很好吃,不過還是比較適合跟朋友那種希望可以用餐時間無限的聚餐。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