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小舖

官方網站:財神小舖

官方臉書:財神小舖

 


 

前陣子在網路上逛有什麼好東西可以當拍照擺飾道具的時候,意外逛到財神小舖去了XDDD 

我一開始就被他們家招財小樹的沙龍照給吸引了,想說這個拿來當背景也滿美的~ 

點進去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很認真很正式的招財小物呢!!! 



 

收到時除了招財小樹本人,還有一張一些使用上的注意事項和風水用品咒語~

另外還有附一張吉祥如意祈願文,填寫上自己的姓名生辰等資料寄回去之後,

他們還會挑選吉日,由大師免費幫你加持上疏後燒化祈福呢,服務好好喔~

另外放在紅包袋裡面的這三張招財靈符呢,一張放在你的招財小樹下面,

一張放在你家金庫的地方,一張隨身攜帶就可以囉~



 

接下來要來看招財小樹本人了~ 一打開還聞得到燒香的味道喔~ 底座也包得很仔細。



 

這款招財小樹總共有六種水晶可以選擇喔~ 我上網查了一下各種水晶,感覺紫水晶比較符合我~



 

而且紫色配上金色的底座感覺就很高貴~ 



 

把招財小樹擺放在家裡的財位就可以囉,如果不清楚自己家裡的財位可以請教他們,

他們也都會很熱心的幫忙解答呢~ 



 

由於我們現在住在兩層樓的透天,平常都在二樓活動,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放在房間了。



 

放房間最好是放在床頭櫃,不過因為我們都在和室打地鋪,最後詢問的結果,

放在房間窗戶的小平台就可以了~ 平常可以照到光是比較好的。

這款擺件真的跟房間窗戶的質感好搭喔~ 



 

小小的不占空間,造型也不像傳統印象中那麼缺乏美感,整個就非常適合我XDDDD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招財小物,我覺得質感滿不錯的,期望他能為我們家帶來好運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