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酪手作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四街26巷6號7樓之1

服務專線:0989-295264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0:00

官方網站:果酪手作

官方臉書:果酪手作

線上購買:蝦皮 樂天 FB

 

0.png

 

每次去外面用餐的時候,小細菌總是對飯後甜點的奶酪布丁之類的甜點很捧場,

於是我就上網點了一盒綜合的要來跟小細菌一起吃吃~ 

 

1.jpg

 

一盒總共有六杯~

 

2.jpg

 

還可以自己折成禮盒,送禮也很方便~

 

3.jpg

 

這次入手的總共有五種不同口味的水果鮮奶酪和焦糖嫩布丁~ 

 

4.jpg

 

裡面還有附小湯匙和精美的DM~

 

5.jpg

 

蓋子打開裡面還有成分說明耶~  藏在這裡好可愛XDDD

 

6.jpg

 

他們家的鮮奶酪跟果醬是分開包裝的喔,要吃多少再自己倒,我覺得這點非常棒~

 

7.jpg

 

先來吃我最愛的藍莓口味~ 先加入家裡的藍莓果醬顆粒~

 

8.png

 

超級ㄉㄨㄢ~

 

妮雅媞(@shouya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接著擠一些他們家的果醬,他們家的果醬比較像果泥質感,兩款加在一起,一次享受兩種口感~

 

9.png

 

小細菌吃了很滿意~

 

10.png

 

很會挖~

 

11.png

 

 

OREO口味提供的是餅乾碎片,插上家裡的薄荷,剛好可以拿來做盆栽鮮奶酪XDDD

 

10.png

 

有沒有很盆栽XDDD

 

11.png

 

一開始拿給小細菌吃的時候,他還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拿一盆盆栽給他XDDDD

 

12.png

 

這個真的是鮮奶酪啦XDDD 挖起來給他看之後他很開心地開吃了~

 

13.png

 

葡萄口味的搭了烤土司餅乾~ 還有細菌先生給我的小花花XDDDD

 

14.png

 

奇異果口味的我則是幫他搭了巧克力爆米花~ 酸酸甜甜好滋味~

不過對怕酸的我來說我覺得好酸XDDD pass給細菌先生~

 

15.png

 

家裡剛好有香蕉,就拿來幫紅龍果口味裝飾了XDDD 中間再點綴一點焦糖爆米花~ 

 

16.png

 

最後的焦糖嫩布丁~ 

 

17.jpg

 

搭了些焦糖爆米花~ 再請細菌先生幫我淋上他們的老靈魂,焦糖先生~

 

19.png

 

閃閃動人的布丁就完成了~

 

20.png

 

平常買一點放家裡冰箱當飯後甜點還滿不錯的,倒不倒出來都可以享用,

小朋友又愛吃,還可以自己任意搭配變化,輕鬆變出美美的甜點。

鮮奶酪吃的到鮮奶的香味,布丁配上焦糖也很嫩口,一次可以品嘗六種口味最適合我了XD

使用的原物料食材在官網也都公開透明化,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