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豐肉鬆食品

店家地址:門市資訊

服務專線:02-27773696

官方網站:唯豐-我的小新乾

官方臉書:唯豐-我的小新乾

 

0.png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又要過年了。

小時候每年過年,母親大人和親戚間都會收送許多各種不同的肉乾禮盒,

一直到現在,好像過年就一定要來點肉乾才有年味。

 

1.jpg

 

這次入手的是台北市第一支肉鬆招牌,創立於1963年的老店  唯豐肉鬆食品 

在食安問題的環繞下,他們數十年來還是依舊堅持著“肉新鮮、料實在”,

每天嚴選現宰溫體台灣黑毛豬後腿裡僅有的鍵子肉(黃金十八兩),

再加上傳承50年的技術與特調滷味醬汁,每日現場烘烤,來製造這些美味肉品,

而且都沒有染色、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喔~ 光是這點就非常感人了。 

他們家還多次榮獲台灣區優良特產食品金牌獎,大家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2.jpg

 

麻辣魷魚片、黑胡椒豬肉乾和經典豬肉鬆的包裝都是夾鏈袋設計,方便收藏。

最特別的是麻辣魷魚片和黑胡椒豬肉乾裡面竟然是盒裝,輕輕一撥就可以打開,好喜歡這個設計喔 

 

3.jpg

 

另外還買了我最愛吃的杏仁脆片XDDD

 

4.jpg

 

來一下大合照~

 

5.jpg

 

看看這個美麗的杏仁脆片~ 

 

6.jpg

 

每一口都好酥香~ 脆在嘴裡,越嚼越香,實在是太美味了~ 

 

7.jpg

 

小細菌的杏仁脆片初體驗~

 

8.jpg

 

第一次吃所以吃得小心翼翼的XDDDDD

 

 

妮雅媞(@shouya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來來看看黑胡椒豬肉乾~  蜜汁般的光澤超誘人~ 

 

10.jpg

 

厚度也很棒 

 

11.jpg

 

一入口黑胡椒威力十足,很夠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2.jpg

 

愛吃沙拉的朋友,也可以把它拿來取代炸培根的位置,剪成細長條撒入,

淋點橄欖油、芥末籽沙拉醬等,美味的沙拉就完成囉~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吃的啦!!!!

 

13.jpg

 

麻辣魷魚片一打開就鮮味十足~ 忍不住開始流口水了 

 

9.jpg

 

單吃滿有咬勁的,感覺母親大人應該會很喜歡~

 

21.jpg

 

喜歡海鮮的朋友,一樣可以搭沙拉,取代蟹味棒的位置~

 

22.jpg

 

我覺得麻辣魷魚片和黑胡椒豬肉乾剪細之後還滿適合拿來當調味的,

起鍋後的燙青菜或麵食上面撒一下,視覺美,口感也更有層次,真是個好物~

 

接著來看他們家的原味豬肉鬆~

 

14.jpg

 

我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挑肉鬆的,但就視覺上來說,有的肉鬆看起來顏色很淡,

整個又糊糊的,看起來就很不好吃,我個人覺得好吃的肉鬆就應該要像這樣,

絲絲鬆鬆,形狀清楚,顏色呈現是烤得很美的棕色 

 

15.jpg

 

這麼棒的肉鬆給小細菌吃也很安心,下午茶點心馬上來做個肉鬆蛋蔥油派~

 

16.jpg

 

先把蔥油派煎好起鍋後,打顆蛋,平均撒上肉鬆~

接著趁蛋還沒凝固趕快把剛剛煎好的蔥油派壓上去,花點時間煎香,讓他們黏在一起XD

 

17.jpg

 

煎的恰恰就可以起鍋囉~ 是不是很完美呢 

 

18.jpg

 

分成幾等份剪開,熱呼呼的肉鬆就藏在裡面呢。

 

19.jpg

 

小細菌很喜歡吃,一整個派都吃光光了,超強XD

 

20.jpg

 

平常小朋友如果不想吃飯,撒點上去小朋友應該就願意吃了~

肉鬆配粥也超讚的,尤其是冷冷的天來幾碗咻咻咻,說的我都餓了啦XD

搭烤土司和烤饅頭也是絕配,必吃的經典啊~~~

 

想吃吃的朋友,他們目前在台北有七間門市,太遠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宅配喔~

我覺得是一款很不錯的年節伴手禮,推薦給大家~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