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些我和細菌先生及小細菌的生活點滴。
吃吃喝喝玩玩的人生紀錄。

廣告贊助

 

良金牧場

工廠總店:金門縣金湖鎮漁村160號 電話: 082-335886 每日 10:00-21:30

台北門市:龍山寺地下街B1 -22號 電話: 02-23021422 每日 11:00-21:30

官方網站:良金牧場

官方臉書:良金牧場 Liang Jin Farm

 

0.png

 

天氣一冷就想來吃個鍋,冬天專屬的羊肉爐吃多了又會很燥,

這次到全聯去買菜的時候,多看了一下火鍋區,看到了一款很特別的冷凍調理包,

良金牧場紅燒牛肉爐? 不是羊肉爐,他是牛肉爐!

沒吃過牛肉爐耶,感覺好新鮮喔XD 馬上買一包回家要來吃吃看~

 

1.jpg

 

這一包好有份量,拿起來沉甸甸的。

 

2.jpg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了,裡面附有金門高粱的酒包喔~ 

 

3.jpg

 

包裝上也有簡易的料理教學~

 

4.jpg

 

打開來,酒包在上面~

 

5.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一鍋加入白蘿蔔和高麗菜煮滾,接著放入牛肉爐把他煮開~

這一包真的很大XD 不得不出動我們家最大的鍋子 XDDDD

不過其實他是兩格裝,你也可以分兩次煮,我一次都把他倒進去煮了XD

 

6.jpg

 

煮開後的牛肉爐就可以隨你的喜好搭配囉~

 

7.jpg

 

像我們家只有三口,就可以盛裝小鍋起來煮個火鍋~

 

8.jpg

 

有了白蘿蔔的加持,整個湯頭更甜了 

煮透了的白蘿蔔,吸飽了牛肉爐的精華,一咬下去所有的美味在嘴裡暖呼呼地化開 

 

9.jpg

 

牛肉牛肉呀~ 

 

10.jpg

 

裡面也有牛筋喔~ 

 

11.jpg

 

想變換口味的朋友,除了加番茄,西洋芹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12.jpg

 

平日進食,煮成牛肉麵一定是首選XD

 

13.jpg

 

搭配Q彈的刀削麵一起煮,好吃的牛肉麵得來全不費工夫XD

 

14.jpg

 

他們家的牛肉比較扎實,喜歡吃軟爛口感的朋友可能需要多燉煮一下~

 

15.jpg

 

我個人滿愛吃拉麵的,拉麵比起刀削麵更能吸收牛肉爐的精華滋味。

 

16.jpg

 

搭配原味的拉麵不錯吃。

 

17.jpg

 

搭配菠菜口味的拉麵也很讚喔,品嘗起來味道多了一個層次。

 

18.jpg

 

拿來煮湯餃也很棒,尤其是天冷讓人一直咻咻咻XD

 

19.jpg

 

多加了檸檬和生洋蔥,做成比較越南風味的也很不錯喔~

 

20.jpg

 

寬冬粉吸收了牛肉爐的美味,晶瑩剔透  是一道很清爽的料理~

 

21.jpg

 

我還有預購他們家的高粱牛肉乾禮盒耶XD

 

22.jpg

 

裡面總共有三種口味喔~

 

23.jpg

 

有原味、辣味和黑胡椒,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喔~

他們家的牛肉乾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完全不會乾柴很難咬!!!

 

24.jpg

 

除了原肉片紋路清晰,還可以看到許多透亮的筋的部分喔,肉乾的厚度也很棒 

拿來單吃除了可以品嘗到牛肉乾的肉香,還有淡淡的高粱酒香,一吃就很難停下來啦XDDD

 

25.jpg

 

肚子餓的時候還可以很奢侈的整塊拿來夾烤土司或烤饅頭XDDDD

 

18.jpg

 

加點配料,和蝦子饅頭堡一起上桌,一套豪華海陸饅頭堡餐就完成了XDDDD

偶爾早午餐或下午茶自己奢侈一下嘛 

 

19.jpg

 

整體來說,美味度不錯,尤其是他們家的高粱牛肉乾禮盒表現的非常亮眼,

是那種吃了會回味無窮的滋味  過年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uyadog 的頭像
shouyadog

Shouyadog's everything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P小小倉庫
  • 好吃好吃!我上禮拜ㄖ也煮來吃吃!很方便~
  • 黑啊 不然自己燉也要花不少時間~

    shouyadog 於 2018/02/14 0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