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225巷44號1樓

聯絡電話:02-29820506

官方臉書:中年大叔

網路買場:PCHOME

LINE@:加入好友

 

0.png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一位細菌先生中年大叔了,但我還是宅配了個中年大叔 (誤

這個品牌真的超趣味的啦XDDDD 紙箱上面還印有中年大叔在上面XDDDD

剛收到的時候我就把他放在餐桌上沒拆封,隔天問細菌先生說,你有看到中年大叔嗎?

細菌先生說有阿,我有看到他在桌上兔A還.... 哈哈哈哈,笑死了XD

 

1.jpg

 

這次總共入手三包好東西~ 

黑金包裝的是黑糖養生系列的黑糖菊花,

銀白包裝的是濃厚系牛軋糖的鹹蛋黃雪花派和夏威夷豆牛軋糖~ 

 

2.jpg

 

他們家的包裝都很有質感,我很喜歡,拿來送禮也很讚~

 

3.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包裝的開口設計,這一定要特別來說一下,

上面黏著一片可以任意彎曲的封條,扳開拆封以後,之後要再封起來,就可以把這個封條再扳回去夾住,

真的是一個超貼心的設計~ 

 

4.jpg

 

全部拿一點出來擺盤XD

包裝上還很貼心的印有黑糖菊花,這樣就不怕買太多黑糖養生系列結果搞混口味了~

單顆包裝,方便外帶到辦公室沖泡。

 

5.jpg

 

透明的包裝完全可以很清楚看到鹹蛋黃雪花派和夏威夷豆牛軋糖的真材實料 

他們家的牛軋糖使用的是阿羅利天然奶油和L-阿拉伯糖製作的喔~

可以阻絕過多蔗糖的吸收,跟我一樣怕胖的人就可以安心食用了XD

 

6.jpg

 

我本來就是一個滿愛吃牛軋糖的人,可是常常買到那種硬梆梆的超難咬 

他們家的不添加防腐劑和固化劑,整個咬起來保有牛軋糖的纏綿,卻不會過硬或黏牙,深得我心 

 

7.jpg

 

夏威夷豆牛軋糖的主角夏威夷豆,選用的是來自南非的高品質夏威夷豆低溫烘焙製作,

可以從側面看到夏威夷豆就像寶石一樣美麗  大大顆咬起來很滿足~ 

咀嚼間再慢慢滲出濃濃的奶香,夏威夷豆與牛軋糖的戀情,就這樣在嘴裡甜蜜。

 

8.jpg

 

另外一款鹹蛋黃雪花派也超好吃的!!!! 我是第一次吃說,早知道這麼好吃就多買點了 

有別於一般牛軋糖添加的堅果類,這款添加的是台灣特有的鹹蛋黃餅乾喔,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酥化的鹹蛋黃餅乾再被熱情的牛軋糖所環抱,完全可以品嘗到他們的幸福呀~

 

9.jpg

 

今年的冬天好冷好冷 (夾冷筍),下午茶超適合來泡一壺黑糖飲喝喝的啦~ 

看看這個黑糖磚有多美呀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黑糖香~

 

10.jpg

 

包裝上是建議一塊泡一杯馬克杯,不過我個人愛把他泡成一壺慢慢品嘗XD

照片上的還沒完全化開所以顏色看起來很透亮,等完全化開來顏色還滿深的。

 

11.jpg

 

看著黑糖磚丟進熱水裡之後,慢慢的在氣泡中綻放出許多菊花,就覺得好療癒 

感覺為這個平淡的下午時光增添了個驚奇小劇場~

 

12.jpg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裡,熱熱的來一杯真的很舒服~

熱熱的喝菊花的香氣比較明顯,放冷了以後,則是黑糖的那種糖葫蘆糖衣感比較明顯,

都很好喝,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喝冷的耶XDDDDD

 

13.jpg

 

菊花一朵朵~ 很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XDDDD

 

14.jpg

 

請小細菌這個小吃貨來試吃一下鹹蛋黃雪花派~

 

15.jpg

 

雖然有糖果吃很開心,不過謹慎的小細菌一直到還沒真正品嘗到這個東西是否美味的時候,

一臉嚴肅貌XDDDD 吃了一口覺得好吃以後終於放心的笑開懷了XDDDD

 

16.jpg

 

他們家的高品質和對原料製作的把關,讓我給小細菌吃也很放心,

最重要的是不黏牙,不用擔心卡牙齒蛀牙,或吸收過多蔗糖。

 

17.jpg

 

還可以滿足小細菌吃糖果零嘴的慾望XD

 

18.jpg

 

看他多開心XDDD

 

19.jpg

 

整體來說,包裝設計精美,美味度也很不錯,拿來送禮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平常放家裡當零嘴或宴客用的小點也很棒,還有許多其他口味還沒品嘗到,

下次要再補更多貨進來才行XDDD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