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Frank

官方網站:Paul Frank (Taiwan)

官方臉書:Paul Frank (Taiwan)

 

0.png

 

Paul Frank 這個品牌從我學生時期就很紅,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這隻大嘴猴 Julius 了,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這已經算是名牌的等級,窮窮的學生我根本不敢買XD

前陣子入手了和小細菌一樣的親子包,細菌先生很羨慕,所以這次特地要來找類似款的情侶裝穿穿~

 

1.jpg

 

請店員幫我們推薦了兩款店裡的人氣款式~ 

 

2.jpg

 

細菌先生的是戴著豹紋帽的大嘴猴~

帽子的底色是漸層金喔,很特別~ 

 

3.jpg

 

我自己則是選擇灰色的拉麵頭大嘴猴,結合了異材質的趣味構圖,一眼就看上了XD

 

4.jpg

 

衣服的材質有一定的厚度,摸起來觸感不錯。

 

5.jpg

 

一起穿出去逛街~

 

6.jpg

 

細菌先生很適合穿黑色的呢。

 

7.jpg

 

當媽以後也開始都穿休閒服居多,已經懶得在每次出門都梳妝打扮了XDDDDD

 

8.jpg

 

穿起來舒適度不錯,如果穿M號應該也滿適合我的。

 

9.jpg

 

一家三口一起來自拍~

 

10.jpg

11.jpg

 

黑灰配的情侶裝,低調的互相呼應XD

老夫老妻穿也不會太害羞XDDDD

 

12.jpg

 

真的很適合出遊穿,可愛又有質感 

 

13.jpg

 

穿著大嘴猴彷彿回到學生時期,好青春XDDDD

 

14.jpg

 

推薦給想嘗試情侶裝的朋友們~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