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flower

店家地址:各銷售據點

聯絡電話:07-6214720

官方網站:Cornflower

官方臉書:Cornflower

購物商成:Cornflower

 

0.png

 

前陣子在滑手機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讓我又往上滑回去的東西!!!!!

就是這個食器界的不塑之客  Cornflower 無毒玉米食器 

仔細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使用100%PLA植物澱粉製成的環保餐具喔~

跟市面上混合小麥+5P塑膠的假環保餐具可是不一樣的東西。

 

1.jpg

 

這次入手的除了讓我又滑回去的超可愛冰淇淋杯,

另外還帶了兩組皺褶旅行餐具組和皺褶碗要和小細菌一起用~ 

他們家的食器都有經過SGS檢驗,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2.jpg

 

餐具組我是選黑色的,小細菌選綠色的,本人看起來比較像螢光黃綠色,小細菌說他覺得很美XD

 

3.jpg

 

整個餐具的外型設計我覺得很有質感,乍看可能會以外是國外品牌,但他其實是台灣製造的喔~

 

4.jpg

 

溫度容忍範圍在-20~100度間。

 

5.jpg

 

一些細節看起來都很美麥 

 

6.jpg

 

選黑色的真的很有時尚感XD

 

7.jpg

 

冰淇淋杯的部分我本來也想選白色的,可是小細菌先選了,只好讓給他 =3=

我後來改選藍莓口味的粉藍色,看起來也是很粉嫩~

上面的配件不是正紅色,是玫紅色,就是粉一點的桃紅色,比較沒那麼艷,我覺得很好看。

冰淇淋杯總共有五種顏色,大家可以慢慢挑,我自己是苦惱很久才選出來XDDDD 每個都想要。

 

8.jpg

 

甜筒的部分比我想像中有質感許多,本人看有一點金金的感覺 

 

9.jpg

 

細節紋路~

 

10.jpg

 

蓋子跟身體的密合度很好,目前使用都沒有從接縫溢出來過。

蓋子很軟Q,要打開蓋子需要從左右邊捏下去之後往上拉他才會開,平常碰撞是不會打開,

所以我平常出門都很放心把他放在嬰兒推車後面的置物袋裡面,不用擔心他會灑出來XD

 

11.jpg

 

小細菌一拿到冰淇淋杯超開心的XD

 

12.jpg

13.jpg

 

還說要跟他們一起睡覺XDDDD

 

14.jpg

 

有了自己挑選的餐具,小細菌吃起飯來也特別有動力XD

 

15.jpg

 

有美美的食器加持,食物看起來提升了一個層次。

 

6.jpg

 

黑色的搭起來真的很有質感XD

 

19.jpg

 

拿來搭甜點拍照也很美   讓整個場景更有細節。

 

19.jpg

 

冰淇淋杯已經變成我們家下午茶必備的東西了XD

 

16.jpg

 

上面的配件除了可以拔起來插吸管,也可以用來固定茶包喔~

 

18.jpg

 

泡過的茶包也可以暫時放在蓋子裡面,就不用擔心茶包滴的到處都是了。

 

14.jpg

15.jpg

 

冷泡熱泡都好用~

 

16.jpg

 

外出用餐時,給小朋友當水杯也非常方便。

 

41.jpg

 

可愛又好用~ 

 

40.jpg

 

吸睛程度,就算拍照打卡也會被誤以為是哪一家餐廳的新品XD

是不是也很想來一杯呢XD

 

42.jpg

 

和蛋糕一起下午茶是一定要的~

 

23.jpg

 

露營野餐必備好物,不管在哪都可以超可愛XD

 

27.jpg

 

有可愛的冰淇淋杯陪伴,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33.jpg

 

母子的快樂下午茶XDDD

 

34.jpg

17.jpg

 

怎麼樣,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呢XD? (←推人入坑

好想要把全部的顏色都集滿喔XDDDD 不行!!! 我要忍耐XDDD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