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麒麗泰

官方網站:寶麒麗泰

官方臉書:寶麒麗泰

商品連結:寶麒麗泰不挑枕

 

0.png

 

每次換洗床單枕頭套的時候,看到細菌先生的枕頭蕊已經老舊發黃,

都想著有空要來換新的,最近終於有空要來物色一番XD

細菌先生是一個喜歡高枕無憂的人,想必這個枕頭的支撐力一定要夠好夠大顆,

爬了許多網友推薦文,最後終於找到這顆應該可以滿足細菌先生需求的枕頭~ 

 

1.jpg

 

這次入手的是寶麒麗泰的天然水鳥羽絨枕,一收到枕頭就非常驚喜,因為他真的好大顆XDDD!!!!

沉甸甸的非常有份量,小細菌還一直想提起來但很吃力XDDD

 

2.jpg

 

而且他還附有自己的精美提袋,真是太讚了這個 

 

3.jpg

 

看看他的規格,50X75公分的大尺寸,一顆就重達兩公斤呢!!

裡面的填充物是90%羽毛搭配10%羽絨的黃金比例,每根羽毛都是台灣產地的高支撐力鴨毛喔~

枕頭立起來也非常硬挺飽滿,不會像有的枕頭軟趴趴的。

 

4.jpg

 

還附有枕頭使用方式教學~

 

5.jpg

 

小細菌看到上面的人在睡覺也模仿他要睡覺XDDD

 

6.jpg

 

而且買枕頭還有送他們家的加大枕頭套,真的很貼心,

 

8.jpg

 

不然像我這種沒在注意看尺寸的人,一拿來結果家裡沒有這麼大的枕頭套可以使用就要哭哭了XD

 

9.jpg

 

裝好枕頭套,小細菌馬上試躺XD

 

10.jpg

 

支撐力夠的枕頭,有時候想靠坐在床上滑手機或看書,立起來也很素西~

 

7.jpg

 

本來想等細菌先生回來試躺,結果小細菌一直叫我拍他睡覺XDDDD

 

11.jpg

 

他們家的枕頭和我本來在睡的枕頭相比,尺寸和飽滿度真的差很多,小細菌硬要入鏡XD

 

12.jpg

 

終於等到細菌先生回來試躺了XDDD

 

13.jpg

 

正躺和側躺脖子都可以得到支撐。

 

14.jpg

 

細菌先生才睡一晚,隔天就一直跑來跟我稱讚這個枕頭,

他說他一躺下去就漸漸失去意識了,然後一覺到天亮,原本很難睡還一直做惡夢的情況都消失了。

 

15.jpg

 

後來三不五時找不到人,原來他都跑去小憩了,他說一躺就睡得好深沉,睡一下就精神飽滿,

每睡一次這個枕頭就跟我稱讚一次,好像什麼神器一般XDDD 這個枕頭真是選對了 

不過聽細菌先生這麼說,一直讓我想到遊戲裡面的回血裝備XDDDD

這個好睡枕頭買兩顆還有優惠喔,剛好想換枕頭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