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Bee  蜂王香皂

店家地址:實體網路通路資訊

聯絡電話:02-22185777

官方網站:QueenBee 蜂王香皂

官方臉書:QueenBee - 蜂王香皂

 

0.png

 

 

0.png

 

在現在這個各種產品都爆炸多的年代,使用香皂洗澡的人好像已經不多了,

我們家就只有細菌先生還在使用香皂洗澡XD

對於香皂的回憶,我記得我好像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當時身體不太穩定,

從原本氣管上的過敏,沒想到後來連皮膚也過敏了起來,

去看醫生吃藥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改善,我記得當時醫生說,

因為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了,就算是吃藥進去他也會覺得是病毒,所以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有一次洗澡,一直都是使用沐浴乳洗澡的我,皮膚竟然出現大片的紅斑,

母親大人到處詢問後,到藥局去買了藥皂讓我使用,

用了一段時間,母親大人跟我抱怨藥皂的價格好貴,

後來我才又開始嘗試使用沐浴乳,也可能是身體有好轉,就沒有再出現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我也只使用同一種沐浴乳,沒有在做變換。

 

1.jpg

 

前陣子和細菌先生到全聯買菜,因為香皂快用完了,就到香皂區順便添購,

細菌先生一看到這個蜂王黑砂糖香皂就說,我小時候有看過這個耶,

比較了許多其他品牌的香皂後,最後我們決定選擇這款來用用看~

 

2.jpg

 

這一盒裡面有六塊,裡外的古早味視覺設計,加上黑砂糖做成香皂引起了我的興趣,

上網了解過後才知道原來這款香皂很紅耶!!!

因為以前在六零年代的時候,清潔產品沒有現在這麼發達,

洗澡、洗臉、洗衣服可能都是用同一塊肥皂這樣,

後來是由他們首度推出黑砂糖香皂,台灣第一塊可以清潔身體、兼顧同時洗臉的美膚皂,

神奇的黑色香皂體卻能洗出柔白的泡沫,

連當時風靡台灣的巨星崔苔菁都是黑砂糖香皂的愛用者,還因此成為產品代言人呢!

腦中好像可以浮現出當時會出現的宣傳畫面XD

這個蜂王黑砂糖香皂完全可以說是後來這些沐浴清潔產品的始祖呀~ 

完全可以想像得到當時引起的熱潮有多大。

 

3.jpg

 

這個黑砂糖香皂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他的香味,我很喜歡,有點像某些牌子的爽身粉,很清新的柔香,

他不像現在的其他產品,人工香味那麼濃重,聞久了會讓人有種暈眩感,

這次買了一盒,我拿了一塊未拆封的放到我房間的床頭櫃上充當微芳香劑XD

 

4.jpg

 

打開裡面是墨綠色的香皂,他們以獨家承襲傳統的技術,加上來自日本的天然配方,

再萃取黑糖、蜂蜜和蘆薈的精華製作而成,雙面都有不同的刻印設計 

一面比較古早味,一面比較時尚的感覺~

其實還沒使用前我一直想說他會長螞蟻嗎XD  應該是我想太多XDDD

 

5.jpg

 

因為它的成分非常天然,溫和不刺激,所以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一直都是用沐浴乳洗澡的小細菌,今天第一次使用香皂,他很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呀XD

 

6.jpg

 

一邊洗小細菌還一邊扭XD 他大概是覺得用香皂洗澡很有趣XD

 

7.jpg

 

一直扭屁股快笑死,完全無法拍照XDDDD

 

8.jpg

 

這個蜂王黑砂糖香皂起泡速度蠻快的,而且泡沫非常柔細,就算拿來洗臉也是可以的喔 

這個柔細的泡沫和沐浴乳會搓出的大泡沫不同,小細菌覺得很新奇~

 

9.jpg

 

有的香皂洗完以後皮膚會非常乾澀,像細菌先生就會在那一直抓抓抓,這個香皂完全不會。

 

10.jpg

 

可以看到小細菌背上的泡沫真的非常細緻 

 

11.jpg

 

乖巧的小細菌還會幫爸爸洗背呢~ 好賣力的樣子好可愛XD

 

12.jpg

 

這款添加了蘆薈的香皂,想必許多愛美人士應該都想來用用看~ 

聽細菌先生說滿好洗的,我也來洗洗看XD

洗起來滿滑順的,但不會像有的沐浴乳洗起來很滑卻感覺好像洗不乾淨,

保有洗掉油膩的清爽感,卻又不乾澀,

和沐浴乳比起來,多了種皮膚的解放感,感覺很舒壓。

 

13.jpg

 

我的肌膚應該算是比較偏乾燥的類型,尤其是冬天都會掉白屑XD

但是我又懶得保養在那邊擦乳液什麼的,我覺得用這個香皂不錯喔,洗澡和保水可以同時進行~

好適合我這種保養懶人喔XDDDD

 

14.jpg

 

而且他的價格真的不貴,真是平價的好物  (媽媽計算機

 

 

1.jpg

 

最近因應米奇90周年還推出了限量禮盒喔,總共有兩款,這次入手了其中一款~ 

 

2.jpg

 

打開裡面還有米奇說哈囉~

 

3.jpg

4.jpg

 

裡面除了有四顆肥皂,還有另外一小盒獨立包裝。

 

5.jpg

6.jpg

 

打開裡面是一個立體的米奇頭肥皂耶,好趣味喔XD

 

7.jpg

 

小細菌馬上就把那顆頭拿去XD

 

8.jpg

 

其他的裡面也都有不同的米奇圖案,超可愛的~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喜歡米奇的朋友也可以買個一盒來收藏,香香的收藏品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