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行家嚴選

聯絡電話:02-22981098 #210

官方網站:APEX Innovation-嚴選為你

官方臉書:Apex行家嚴選

奇摩商城:前往購物

 

0.png

 

看過許多網友推薦的吹風機都是韓國不然就是日本的,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用吹風機,

是來自台灣製造的  Sheng Yih沙龍級雙負離子護髮大風量吹風機 

SHENGYIH 聲億科技是具有三十年豐富代工製造經驗的公司,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有通過高規格檢驗的喔,最近終於開始要推行自有品牌了,讓人很是期待 

像我這次入手的吹風機就是其中之一。

 

1.jpg


對頭毛保養很注重的朋友,相信在選購吹風機的時候,一定會特別注意是否有釋放負離子的功能,

這支吹風機可厲害了,不只有負離子,還一次給你雙倍,總共有兩個點在釋放負離子,

負離子每秒的釋出量約 300萬個/CM³ 以上,可以加倍保濕你的秀髮 

 

2.jpg

 

整支白白淨淨的,我很喜歡,輕巧的重量加上可以摺疊起來,出國或外宿攜帶都很方便。

 

3.jpg

 

展開後整支非常修長,很有氣質~

 

4.jpg

 

他的按鈕部份很特別喔,右側有三種模式,上面是熱風速乾,中間是溫風保濕,最下面是冷風養護,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溫度來選擇,第一次用到這麼貼心的吹風機耶~ 

 

5.jpg

 

另一邊就是開關和大小風量了,他們家的吹風機風量真的超強,我們平常都用小風量就很夠了XD

 

6.jpg

 

上面有一個圓形的按鈕,只要按一下就可以瞬間切換成冷風喔,對於有在做造型的朋友非常方便。

 

7.jpg

 

集風吹嘴風罩,造型很特別~

 

8.jpg

 

打開裡面的樣子還是很有質感,不是隨便的金屬露白而已。

 

9.jpg

 

後腦的部份設計成蜂窩網罩結構,不會像一般吹風機那麼容易捲到頭毛,

尤其是長頭髮很容易不小心捲到很痛,灰塵等髒東西也比較不容易跑進去。

底部還有吊環設計,方便到處掛。

 

10.jpg

 

這一支的造型真的設計的很有氣質,流線和圓滑的剪裁等細節配置的很棒 

外出旅行也要帶上他XD

 

11.jpg

 

細菌先生的短毛一分鐘就可以吹乾。

 

12.jpg

 

我的中長髮約三分鐘~

我自己喜歡使用溫風保濕模式的小風量,吹起來很舒服。

 

13.jpg

 

吹起來頭毛很整齊,有時候外宿用到比較差的吹風機或洗髮精,

整個頭毛就翹的亂七八糟的,有這支就可以安心了XD

 

16.jpg

 

平常洗完澡除了吹頭毛,我也都會拿來吹一下身體,尤其是看到新聞有報導,

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女生私密處如果沒有吹乾容易感染生病,

他們家的出風很溫和,不會像一般吹風機那麼燒皮膚的感覺,是款大小朋友都適用的好用吹風機~

 

14.jpg

 

家裡有小朋友拿來吹屁屁也很好用,不然屁股沒乾又包上尿布,對屁屁很不健康呢。

小細菌說他也要幫把拔吹,整個很有專業的架式耶XDDDDD

 

15.jpg

 

這支全機都是防火材質,低電磁波,而且超過105度會自動斷電,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我的頭毛是屬於又細又油又扁的那種,還沒用到這支吹風機以前,

我一直以為能得到頭皮的舒爽感,只有用對洗髮精才能擁有,原來用對吹風機也同樣可以擁有耶,

使用的第一天我就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頭皮得到壓力釋放的舒爽感,

頭毛變的很蓬鬆,髮根也不那麼扁榻了,晚上入眠變的超快速,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不能小看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呢,

有想換吹風機的朋友,很推薦這支喔~  我一直跟細菌先生稱讚呢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