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坊

官方網站:鮮乳坊小農直送

官方臉書:鮮乳坊

 

0.pn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鮮乳坊的許慶良鮮乳,我覺得很清甜很好喝~

後來也用他做了一整瓶的優格來吃XD

 

13.jpg

 

做好的優格就可以來做各種甜點和料理,這樣一瓶剛好很適合我們一家三口使用的分量~

 

19.jpg

 

拿來做優格雞沙拉也超美味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40.jpg

 

鮮乳坊又推出新品囉,這次回歸到最初,與第一個合作的豐樂牧場一同聯名推出了這個鮮乳優格~ 

在粉絲頁看到公告後,馬上到全家搜尋,跑第二家才找到XD

一杯定價是45元,目前正在特價39元~

 

1.jpg

 

看到這杯子上面的插畫有沒有覺得很新奇XD

這是他們特別與阿美族旅英藝術家Yosifu優席夫合作的「And The Winner.....得獎的是~」

 

2.jpg

 

小小的一杯優格,其實後面有許多人的努力和故事,並添加了許多赋有意義的愛 

在2015年鮮乳坊阿嘉走上TED時,同一個時間的同一個舞台上,

一個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卻總是能在他色彩繽紛的作品裡感受到部落情感的台灣部落原住民,

一樣是起始於那份對土地的熱愛而站上國際舞台,他就是阿美族旅英藝術家Yosifu優席夫。

同年,台灣新創公司Justfont創造了群眾集資的奇蹟,以創造屬於台灣自己的字體為目標,

推出了金萱字型,相信設計圈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現在看到杯子上「鮮乳優格」那個可愛圓潤的字型就是使用他們在今年暑假推出的金萱那提喔 

 

3.jpg

 

很多事情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但是知道了又覺得感動,

鮮乳坊就是這樣一直默默地和許多熱愛台灣的踏實者一起默默地傳遞那份愛。

中間也陸續有和起士公爵、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推出聯名禮盒,

每次的行動,總是讓人又驚又喜。

 

4.jpg

 

小細菌一看到上面有牛,馬上就要和他們合照,只是怪表情很多XD

 

5.jpg

 

這次先推出的是無糖口味,小朋友可能比較不愛,我比較怕酸的人也覺得無法單吃XD

 

6.jpg

 

一打開可以發現上面有一些水水的,那個是營養的乳清,不是壞掉喔XD

 

7.jpg

 

新推出的優格和我自己在家用他們家鮮乳做出來是一樣的,

不添加任何奶粉、水和香料,挖起來就會像這樣,有點像豆花的感覺,

仔細看可以看到有些分子顆粒,不像一般市面上感覺是濃稠膏狀的。

 

8.jpg

 

跟我一樣怕酸的人建議搭配蜂蜜等糖漿一起享用~

 

9.jpg

 

也可以點綴上手邊的穀物或小點心,簡單的小甜點就完成囉~ 

 

10.jpg

 

小杯裝,很適合出門在外隨時買一杯享用,我看到他們的蓋子上有設計小孔,

不知道是否能直接插吸管吸XDDDD 但我個人怕酸所以PASS,等他們有推出別的口味再來試XD

 

同場加映鮮乳坊和我很愛看的臺灣吧 - Taiwan Bar合作的可愛小動畫,總共有三集喔~ 

 

 

愛台灣不分界線,讓我們一起來把愛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