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聯絡電話:0912-010619

官方網站:V-TEX

官方臉書:V-TEX 雨鞋台灣專區

 

0.png

 

每次一到雨季,我就會想說服細菌先生也入手一雙雨靴跟我一起穿,

不過他總是說他的身材比例不適合穿雨靴,還有不透氣和笨重的問題,感覺不適合他。

買什麼防水噴霧來噴鞋子,好像也不是什麼根本的解決之道,

對於常跑外面的細菌先生來說,有個防水功能的鞋子還是很重要,尤其是台灣的天氣。

前陣子看到V-TEX發表了多款地表最強耐水鞋,光看到他們的官方形象影片我就眼睛亮了起來 

就是這個!!!!!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鞋子!!!! 

 

 

這款以全天候穿著為出發點的運動防水鞋,主打防水,輕便,吸濕排汗三大機能,

再搭配上他們家的耐水襪,根本就是吃了星星的無敵狀態呀~ 

本來想和細菌先生一起穿的,但是預算有限,還是先讓給需要在外面走跳的細菌先生吧XD

 

1.jpg

 

打開質感的鞋盒,就可以看到鞋子本人了 

我選的是夜宓灰,裡面還有多附另一種顏色的鞋帶給你耶,好好喔~ 

 

2.jpg

 

鞋子拿起來真的好輕盈喔,主打一雙約488g呢 

 

3.jpg

 

全系列透氣針織鞋面,360度彈性,防虹吸防潑水 

防水透濕技術獨步全球,再搭配上經典的魚骨造型,真是太有質感了~

 

4.jpg

 

我很喜歡這種有細節堆疊的東西,有些東西功能再好我也不會買,

可能是職業病或是完美主義作祟,我實在無法強迫自己使用太醜的東西XDDDDD

 

5.jpg

 

但是這個鞋子真的是不管從哪一個角度放大檢視都很完美呀 

 

6.jpg

 

即便是出入口的邊緣,你都可以看到他車線車的多漂亮啊,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產品品質的要求, 

買過很多網購的東西,常常打開都鬚鬚線線一堆的,真的很煞風景。

而且這個出入口的邊緣彈性非常好,可以讓你的大腳出入又完美包覆 

 

7.jpg

 

防滑鞋底設計。

 

8.jpg

 

鞋款的設計不像雨靴那麼有雨天的標籤,平常外出穿也非常好搭。

 

9.jpg

 

輕盈的鞋子在外面走跳起來更靈活了~

 

10.jpg

 

上山下海都靠他XD

 

11.jpg

 

看了我也好想要喔~ 

 

12.jpg

 

他的防水功能真的很棒,除了機車族必備,洗車時也非常好用~

 

13.jpg

14.jpg

 

被許多泡泡水攻擊,裡面還是完全的乾燥。

 

15.jpg

16.jpg

 

細菌先生一洗完車就一直跟我稱讚這雙鞋呢XD

 

17.jpg

 

喜歡穿白色鞋子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這支實驗影片,除了鞋面都有耐200度高溫的特性,

沒想到淋到咖啡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輕鬆回復原本的潔白,真是太讓人心動了 

 

 

雖然我也很想拍慢動作的影片跟大家分享,但拍了好幾支結果都不是很滿意,

等以後有預算再增添好一點的攝影器材吧  最後只留了這一小段噴水的影片分享到IG~

 

44.jpg

 

這個內外兼具的耐水鞋,除了有大人的款式,也有小朋友的喔~

不過定價跟大人的一樣呢,還是等小細菌大一點再來考慮吧XDDD

 

45.jpg

 

趕快再來存錢,期待可以跟細菌先生一起穿這個美美的鞋子出去玩再來一起拍~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