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果日嚐

聯絡電話:02-25572981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00  周休二日

官方網站:旺果日嚐

官方臉書:旺果日嚐 / 旺果泡菜

讀者優惠:結帳輸入Shouyadogfamily 可享有50元折扣優惠,到2018/12/31止。

 

0.png

 

平常吃到的泡菜對我來說都太酸,如果吃到只有酸又不辣的,我真的吃一口就不想再吃XD

這次趁著旺果日嚐正在推出任選四罐就可以免運的活動,一次入手了四款要來吃吃~ 

 

1.jpg

 

瓶罐很可愛,可以疊放在冰箱裡面。

 

2.jpg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手工製作天然發酵的喔,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和乳化劑,可以看到自然的油水分離~

 

3.jpg

 

裡面還有安全的封膜~

 

4.jpg

 

晚餐時間趕快各夾出一點來品嘗~ 

 

5.jpg

 

一放上來就為桌菜增色不少,是冰箱裡必備的好物XD

 

6.jpg

 

先來看這罐很特別的叫做柒刀醃蘿蔔 

 

7.jpg

 

一夾起來,每一塊都由許多薄切片組成,除了可以欣賞刀工的優雅,吃起來還有千層的脆口感 

真是款內外兼具的醃蘿蔔,完全顛覆我對醃蘿蔔的印象,隨便擺起來都很有日本料理店的FU 

 

8.jpg

 

接著來看他們家的招牌,旺果泡菜 

 

9.jpg

 

有別於韓式的泡菜呈現艷紅色,他們家的泡菜是漂亮的金黃色,很有親切感的溫暖。

辣度和脆度都很棒,整個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像一般的泡菜調味那麼厚重膩口,我很喜歡~

 

10.jpg

 

這一罐是旺果菇菇 

 

11.jpg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菇菇喔,超可愛的一款小菜~ 

辣辣的軟嫩菇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2.jpg

 

最後這一罐是旺果海燕窩 

 

13.jpg

 

他們家醃漬小菜的特色就是都會搭配鳳梨,特地夾一塊起來,完全可以看到完整的果肉呢 

 

14.jpg

 

裡面也都是完整一條一條的海燕窩,好特別喔,口感滿軟的,很像燉超久的膠質。

 

15.jpg

 

單吃很開胃,下飯的好幫手~

 

16.jpg

 

細菌先生也很喜歡這味~

 

33.jpg

 

平常搭配輕食也可以來一點~

 

17.jpg

18.jpg

 

內餡感覺更豐富了~

 

19.jpg

 

家裡剛好有細菌先生從老家帶回來的自種秋葵~

 

20.jpg

 

用平底鍋加蓋悶煮一下之後切成一口大小,接著配些許旺果菇菇,記得淋點美味的黃金醬汁。

 

21.jpg

 

攪拌均勻之後就是一道美味的溫沙拉囉~ 

一口大小的秋葵可以優雅的品嘗,辣辣的好開胃。

 

22.jpg

 

晚餐拿出冰箱裡的豬胛心,切出肥肉部分先來煸油,多餘的油可以用廚房餐紙吸一吸。

 

23.jpg

 

油逼得差不多之後再加入瘦肉的部分一起翻炒。

 

24.jpg

 

還偷加了我自己愛吃的甜不辣XD

 

25.jpg

 

加入旺果泡菜翻炒均勻,最後再鋪上一些高麗菜加蓋悶煮。

 

26.jpg

 

開蓋後再稍微翻炒一下~

 

27.jpg

 

美味的一道菜就完成了 

 

28.jpg

 

你看,還有大塊的鳳梨呢XD

 

29.jpg

 

煸香的肥肉為這道菜加分不少,每一口都多了一層焦香的基底,

再搭上他們家黃金醬汁的爽朗,真的很涮嘴~ 

 

30.jpg

 

盤底這個結合了高麗菜和眾精華的清甜湯汁,別忘了要拿來淋飯喔~ 

 

31.jpg

 

讓人忍不住會一直扒飯的料理,做法又超簡單~

 

32.jpg

 

他們家的醃漬小菜是我目前吃過最合我胃口的,我吃了第一口之後忍不住叫細菌先生也趕快吃XDDDD

真的很想不到泡菜也可以這麼輕盈爽朗耶,而且口中的蒜味也不會殘留,

一入口就會浮現夏日的藍天和陽光,好喜歡他帶給我的好心情~

超百搭的冰箱私房菜必備,隨時都可以拿來變出美味的料理,推薦大家也囤幾罐在冰箱備用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