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優選

聯絡電話:0800-500292

官方網站:谷阿莫鳳梨酥-精選商品

官方臉書:谷阿莫優選

 

0.png

 

今天的下午茶時間,特別拿出前陣子朋友來訪時送的小點心出來吃吃~ 

朋友一直跟我說這個很好吃,特地帶來叫我一定要吃吃看XD

 

1.jpg

 

原來是谷阿莫優選的谷米酥系列,上次中秋節谷阿莫鳳梨酥也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不過上次沒跟到,這次托了朋友的福,讓我們也有這個機會可以一嚐究竟~

 

2.jpg

 

谷米酥系列包裝都是霧面夾鏈立袋設計,不只有質感,保存谷米酥也很方便。

墨綠色的這款是海苔口味的谷米酥,除了可以看到新鮮台灣好米,

還添加了紅米、蕎麥、南瓜子和杏仁片炒培而成,

搭配上獨家創新研發的黃金比例、吃起來不會像一般傳統米酥那麼黏牙膩口,

之前吃過不少類的的小點心,第一次品嘗到這麼爽朗的呈現,讓人一口接一口~

 

3.jpg

 

小巧的尺寸,吃起來很優雅~ 

 

4.jpg

 

另一款黑色的是椒鹽口味的谷米酥,除了可以看到新鮮台灣好米,

還添加了紅米、黑白芝麻、南瓜子、杏仁片、蕎麥和腰果炒培而成,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類似肉粽的香氣,很特別,跟我想像的椒鹽不同XD

 

5.jpg

 

這一款的風味也很妙,吃起來竟然也是肉粽的味道XDDDD

帶上些許胡椒的刺激感,很適合想吃點鹹食的時候來幾顆~

 

6.jpg

 

沒想到谷米酥好得小細菌得歡心,那一包幾乎這兩天就被他吃光光了XD

 

7.jpg

 

一邊吃一邊跟我說,媽媽這個好好吃喔。

 

8.jpg

 

之前有給他吃過其他間的他都不見得會捧場,難得遇到他喜歡的。

 

9.jpg

 

谷阿莫優選的包裝視覺都滿有設計感的,質感也很不錯,

我覺得拿來當伴手禮或是放在家裡招待客人都很方便,喜歡小點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