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店家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豐一路349號之B

聯絡電話:04-25359941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8:00  周休二日

官方網站:【魔力家&大京電販】直營網店

官方臉書:【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商品連結:日本【大京電販】 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 (電動沖牙機+電動牙刷)

 

0.png

 

前陣子牙痛很嚴重,一大早馬上跑去看牙醫,醫生說是因為智齒那邊比較難清潔到,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引起疼痛,當下我已經痛到快死掉了,在醫生確認我牙齦沒有發炎後,

建議我拔掉智齒一勞永逸,而且拔一顆還是拔兩顆都是要痛,不如一起痛吧,

所以我當下馬上就很爽快的決定,那就兩顆一起去吧,而且有一顆洞比較大醫生還幫我縫,

經過兩個禮拜的照顧和不太能進食的洗禮,我現在已經沒有牙痛的問題了。

不過這也讓我更加注重牙齒清潔的部分,是不是光靠牙刷清潔還是不夠力,

上網看了許多電動牙刷推薦,發現日本大京電販推出了CP值很高的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 

 

1.jpg

 

這一個組合裡面有 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 和 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 

各有一張保證卡,都享有一年保固,而且他們家的保固條件很帥,

除了免費到府收送以外,保固期間內非人為壞掉直接換新的給你不維修。

而且這兩台都是無線感應充電,整機搭配IPX7防水技術,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使用也不用擔心被電到!

 

2.jpg

 

我們先來看這台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

我從來沒有用過電動牙刷,所以更沒有用過什麼沖牙機了,全部都是我的初體驗,覺得新奇XD

 

3.jpg

 

當時看到他們官方的宣傳影片就覺得那個水注的衝力好帥,感覺好像任何髒污都可以沖掉 

 

 

加上我沒有使用牙線的習慣,感覺他會是我的好幫手~

 

4.jpg

5.jpg

 

全部拆開來主要就是三個物件。

 

7.jpg

 

充電座、主體和兩支噴嘴。

噴嘴他還很貼心的給你兩種顏色,這樣如果和家人一起共用就不用擔心拿錯噴嘴了~

 

8.jpg

 

按鈕也很淺顯易懂,總共有強力、柔和及點放三種模式,

第一次使用建議從點放開始適應,他會噴一下就停掉。

 

9.jpg

15.jpg

 

按著旁邊的白色按紐就可以裝卸噴嘴,主體呈現藍色的金屬光,滿有質感的。

 

10.jpg

 

流線型的水箱設計,我覺得很好握。

 

11.jpg

 

噴嘴可以360度旋轉,方便自己橋一個好角度~

0.6mm的超細水注,真的可以沖進牙縫耶XD

第一次使用覺得好刺激,有蛀牙的地方會有點微微酸一下,

我覺得是因為沖冷水的關係,冬天水好冰 (抖

 

12.jpg

 

使用的時候先把噴嘴放在牙縫牙齦處再按下開關,沖完以後再按一下關閉,

如果你使用點放模式他就會沖一下之後自己停掉,你就不用再按一次,滿好用的,

記得一定要關掉沖牙機再拿出來或移動,怕水柱會沖到其他比較脆弱的地方造成危險。

 

13.jpg

 

水箱的容量有150ml,除了從下面的開關注水,你也可以整個拆卸下來從上面注水,

這樣裝一次剛好可以沖完所有的牙齒還有餘一點,容量的設計拿捏得很精準~

裡面搭配多角度吸管,整支可以隨心所欲的噴,不會覺得好像拿歪一點水就噴不出來那種感覺。

這一支充飽電官方數據說可以使用45天,所以你不用一直忙充電。

 

14.jpg

 

接著來看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

 

16.jpg

17.jpg

 

一打開裡面大致有三個物件~

 

6.jpg

 

美美的盒子裡面裝的就是我們的電動牙刷了~ 

 

18.jpg

19.jpg

 

也是一樣一個主體配兩個牙刷頭~

 

20.jpg

 

牙刷頭的部份也是做了兩種顏色的設計,使用上和一般牙刷一樣,建議三個月汰換一次。

 

21.jpg

 

刷毛的部分採用的是頂部磨圓W型的杜邦刷毛,刷起來更服貼不傷牙齒,

我喜歡小頭設計,比較不會刷到歐歐吐XD

 

22.jpg

 

而且背面還有TPE軟性材質的潔牙刷可以清舌苔呢 

 

23.jpg

 

整支的配色滿有質感的 

 

24.jpg

 

電動牙刷一樣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清潔模式一分鐘約有31000次震動,

淨白模式一分鐘約有40000次震動,按磨模式則是使用點放循環變頻的技術模擬敲擊效果按摩牙齦,

第一次使用過覺得整個嘴巴都麻麻的,還沒抓到刷牙的訣竅,不過幾次之後就比較適應了,

我覺得清潔模式震動的比較激烈,淨白模式則是震動的比較細緻。

而且他還有智能定時提醒,把我們的牙齒分成上左右和下左右四個區塊,

每三十秒會停一下,提醒你該換地方刷牙囉,2分鐘就會自動停止,非常方便~

 

25.jpg

 

這個美美的盒子你以為他就只是個盒子嗎,其實他是一個有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充電盒喔~ 

 

26.jpg

 

他和手機一樣可以使用USB充電,也可以搭配他們全球通用電壓的變壓器充電,出去旅行超方便~

我覺得也很適合在辦公室使用,中午吃飽飯刷完牙午休一下,還有下班前如果要去約會也可以用一下XD

 

27.jpg

 

蓋上蓋子之後就會開始紫外線殺菌,七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這一支充好電官方數據說可以使用50天,好耐用喔~

 

28.jpg

 

沖牙機插上去充電大概是這個樣子,很像無線電話XD

 

29.jpg

 

座充旁邊的兩個洞可以放你拆下來的噴嘴~

 

30.jpg

 

他們兩個的充電孔是一樣的,在家可以共用充電座~

 

32.jpg

 

出去旅行攜帶起來也很美呢 

不過那個噴頭如果有地方可以自體收納就更好了XD

 

31.jpg

 

以上是我的電動牙刷和沖牙機的初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