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OS樂舖

店家地址:門市資訊

官方網站:LABOOS 竹製生活用品‧零汙染‧高品質

官方臉書:LABOOS 樂舖

商品連結:LABOOS 好好竹牙刷

 

0.pn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專賣可愛竹製生活用品的品牌  LABOOS樂舖 

許多爸媽們應該都對他們家推出的可愛兒童竹製餐盤組印象深刻,包括我自己也好幾次差點敗下去XD

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在南投已經代工數十年的孟昌竹木工藝廠,

在2012年決定推出自家品牌,一路走過四十幾個年頭,

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除了零汙染、高品質的經營理念,還有他們對產品設計的美感和細節上的要求。

 

1.jpg

 

家裡的牙刷已經開始出現發霉的跡象,

剛好看到他們正在限時特價中的LABOOS 好好竹牙刷,馬上入手一組來用用看~ 

 

2.jpg

 

好好竹牙刷整支環保無毒,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3.jpg

 

小細菌很開心要來開箱XD

 

4.jpg

 

一組裡面有四種顏色,好繽紛,光看就覺得心情好~

 

5.jpg

 

每一支都是使用天然的竹子製成,可以看到紋路都不一樣 

 

6.jpg

 

我自己是習慣使用小頭的牙刷,因為我覺得刷起來比較能夠服貼仔細清潔,

所以我特別注意他是不是小頭的XD

 

7.jpg

 

這款牙刷是我愛的小頭設計,可以看到他整支質感非常細緻光滑,做工很棒。

有刷毛的部分比我原先使用的牙刷排列起來的長度再長一些。

 

8.jpg

 

刷毛的部分他使用的不是含BPA的刷毛,而是高級柔軟的PBT刷毛喔~

 

9.jpg

 

第一天刷我就有很明顯的感受到不同,因為之前用的塑膠牙刷,

他都會有一陣子的適應期,一開始的新牙刷他的刷毛都會比較硬,要一陣子之後才會比較柔軟,

但是好好竹牙刷第一天就可以享受溫柔的清潔,好喜歡~

 

10.jpg

11.jpg

12.jpg

 

高級柔軟的PBT刷毛可以保護你的牙齦不流血或刮傷,給小朋友使用也比較安心~

 

13.jpg

 

把手的部份也很好握~

 

14.jpg

 

晚上馬上來一起使用新牙刷~ 

 

15.jpg

 

小細菌配的是草莓牙膏XD

 

16.jpg

 

繽紛牙刷,小細菌刷的好開心~

 

17.jpg

 

第一次使用竹製牙刷,目前使用起來感覺比塑膠的舒服,刷的也比較乾淨,

以前用塑膠的有時候會不小心刷傷牙齦,這個好好竹牙刷帶給我們很溫柔的潔淨,I like it.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