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TA 臺灣總代理|固鋼精品鍋具

官方網站:Gukang 固鋼精品鍋具生活館

官方臉書:固鋼精品鍋具

 

0.pn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支空降我心中好用鍋具排行榜冠軍的好用鍋子~ 

 

1.jpg

 

就是由義大利百年品牌MONETA出的范格斯經典系列不沾炒鍋 

 

2.jpg

 

內附使用說明,使用前做簡單的清潔即可,沒有複雜的開鍋程序。

 

3.jpg

 

范格斯系列是以細微溫差燒製而成,鍋邊上這個暈染藝術的漸層色彩就是他的一大特色,

隨著使用時間,鍋邊較深的顏色可能會變淡消失,不過不影響他的使用功能。

 

4.jpg

 

整個鍋面使用的是專利的天然無機纖維材質FINEGRESS,鋼化玻璃纖維不沾層,

不含PFOA(鐵氟龍)、PFOS、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可以看到表面超級光滑的,幾乎無毛孔,

一般傳統的陶瓷鍋具硬度大約在2H,這支MONETA范格斯經典系列不沾炒鍋竟然達到9H,

這個高硬度高耐磨的特性,簡直媲美鑽石硬度!!!

 

5.jpg

 

最特別的是每一個鍋子在鍋身都刻有義大利製造的身份證編碼喔,就是鍋底下面那排小小的數字~

 

6.jpg

 

鍋底呈現的是漂亮的奶茶色,跟廚房很好搭。

 

7.jpg

 

重量上,以這支是28公分的炒鍋來說,我覺得不算重,我可以單手翻鍋。

7公分的高度,適合各種料理,如果你不想要這麼深,也可以選擇另一款4.5公分高的平底鍋。

 

8.jpg

 

每次一拿到新鍋,我都會先拿來煎蛋,感受一下自己和鍋具間的化學變化,看看合不合的來XD

 

9.jpg

 

這款鍋子不能空燒,也不能不放油或水,所以想要吃得健康,最根本的做法是選擇好油,

在使用上也盡量不要大火,一旦產生油煙就表示你的油已經因為高溫而開始變質,對健康是比較不好的。

 

 

蛋煎起來超級滑,目前用過最滑溜的鍋子就是他了XD

表面的超級光滑加上他鍋邊的弧度,單手翻鍋超級簡單的,讓人料理起來成就感加成~

 

10.jpg

 

這個鍋子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智能感溫設計,當鍋子達到140度最佳烹調溫度的時候,

把手那邊就會顯現綠葉節能標章,對於不太會料理的朋友,有這個功能就很方便~

很像不太會唱歌的人,不知道前奏完要從哪裡切入,有人在旁邊跟你說預備~唱一樣XD

 

11.jpg

 

煎魚排也非常輕鬆,一點也不會沾鍋,而我放這麼多油不是怕他沾鍋,是因為我要來炒飯啦XD

 

12.jpg

 

香噴噴的鯛魚炒飯一下就完成了,甜豆的保水度也很棒,清脆香甜~

 

13.jpg

 

讓他直接空降我心中好用鍋具排行榜冠軍的原因這時候出現了,我跟平常一樣拿他來煎炸薯條,

使用煎炸的原因很簡單,大家都不想炸完東西留下一鍋油,很難保存收藏,

所以我通常都是淋一些可以包覆薯條的油量來煎炸。

 

14.jpg

 

煎炸方式沒有改變,但是最後的薯條成品真是驚為天人,外皮酥薄,裡面保有馬鈴薯的沙沙質感,

口感微微的濕潤卻又不油膩,薯條整體呈現的外觀色澤很均勻,跟油炸的一樣,

本來想說試吃一根就好,結果一吃就停不下來,吃了好幾根才忍痛把他交給小細菌XD

之前用其他鍋子煎炸出來的薯條顏色通常不太均勻,吃起來比較偏乾一點,

沒想到換一個鍋子竟然能有這麼大的差別,忍不住給他很多大拇指 ​​​​​​​

 

15.jpg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在我料理習慣都沒有改變的情況下,使用這個鍋子都沒有出現油煙喔,

之前不管用哪一個鍋子,再怎麼注意溫度,煎炸薯條到最後一定會開始出現一些油煙,

但是用這個鍋子完全沒有,超強~ 

 

11.jpg

 

來煎炸餃子,每一面都煎的香酥就可以起鍋囉~

 

13.jpg

 

簡單撒點胡椒粉和香蒜粒就超美味~ 

 

14.jpg

15.jpg

 

一盤一下子就被嗑光了呢~

 

16.jpg

 

拿來炸牛排也很好用~

 

17.jpg

 

一鍋搞定所有大餐~

 

10.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粉嫩的內在美,超多汁~ 

 

18.jpg

19.jpg

 

拌沙拉也好好吃~ 

 

20.jpg

 

平常做早午餐下午茶也很好用~

 

21.jpg

 

鍋子夠大可以同時進行XD

 

22.jpg

 

輕鬆完成兩份餐點~

 

23.jpg

24.jpg

 

我超愛拿這個鍋子來炒義大利麵的~ 

 

25.jpg

 

因為他硬度夠,淡菜和蝦子這種有殼的海鮮類直接放進去炒也不用擔心~ 

 

26.jpg

 

一邊炒一邊嗆入白酒,香味四溢~ 

 

27.jpg

 

美味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輕鬆完成~ 

 

29.jpg

 

麵條Q彈,吸收了白酒和海鮮的精華後,讓人一口接一口,

超好吃的啦~ 我一個人就吃兩盤XDDDDD

 

28.jpg

 

雖然這個鍋子的價格算是中價位,可能會讓一些婆婆媽媽下不了手,

不過就我目前使用下來,我對於他的加熱均勻,料理保水度高,光滑不沾好清洗,

還有以我的使用習慣沒有改變的狀況下都沒有出現任何油煙這些優點來說,

我覺得還滿值得入手的,尤其是住在沒有廚房房型又習慣開伙的租屋族,滿推薦的 

用對鍋子真的會讓你的料理功力加倍,餐點美味度大升級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