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峰國際製酒

官方網站:福峰國際製酒

官方臉書:Fu-Fong福峰國際

 

0.png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大家也開始準備要燉雞湯或薑母鴨來暖暖身,

一般提到中菜的料理酒,都是用米酒或紹興酒居多,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福峰的  黑蒜頭活力酒 

他不只能直接單喝,也可以拿來入菜喔~ 

 

1.jpg

 

精美的手提禮盒設計,拿來送禮也很適合呢 

尤其是一些喜歡小酌的長輩們,喝一些會傷身的,不如喝這個養身的XD

除了我們這次入手的300ml裝,另外也有小瓶的150ml裝和大瓶的700ml裝可以選購~

 

2.jpg

 

黑蒜頭的好處相信不用我多說,沒想到還有出這種養生酒的產品 

 

3.jpg

 

瓶身許多小地方也設計的很用心,打凸燙銀都有 

 

4.jpg

5.jpg

 

附有一個小量杯,畢竟他的酒精濃度有16度,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很常喝酒的朋友,就可以斟酌小飲XD

我在倒這個小量杯的時候,細菌先生還問我說你在幹嘛,我說因為他有16度所以我需要測量一下,

結果細菌先生說不用啦~你就倒下去喝就對了~   最後我還是有乖乖測量倒一小杯喝XDDD

 

6.jpg

 

晚上的消夜時間和細菌先生一起來小酌一番  大人的歡樂時光~

 

7.jpg

 

搭配冰塊冰冰涼涼的也很好喝,他雖然有16度,但是喝起來不會像其他酒類會覺得很苦澀很難喝,

或是會辣辣的刺激舌頭或喉嚨,整體滿溫順的耶,後座力也不會很猛烈,讓你突然一陣暈,

我覺得很像有人用内力慢慢運氣給你,你會從裡而外慢慢開始溫熱起來,是很奇妙的體驗XD

 

8.jpg

 

來乾杯一下~

 

9.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覺得他的味道很像紹興酒,沒什麼蒜味,我一直以為他喝起來會是蒜頭的味道XDDDD

不敢吃大蒜或是討厭那個蒜味的人,可以來喝喝看喔,沒說完全不會想到裡面有大蒜呢。

這款黑蒜頭活力酒裡面都沒有加糖和香料,喝起來也沒有酸澀的感覺,每天小酌健康又養生~

 

10.jpg

 

口感濃郁又會回甘,而且他的濃郁是感覺很豐厚又多層次的,就像使用多種食材和時間下去熬煮那種感覺,

喝一小口就覺得很有深度,不是很單薄的氣味,我喝這樣一小杯就覺得熱了,開始想冒汗XD

細菌先生則是默默的乾掉了三杯,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再喝,我覺得這樣一小杯就夠了。

這深厚的濃郁滋味,拿來熬雞湯也很適合喔~ 

 

11.jpg

12.jpg

 

鮮甜的湯頭喝起來超暖身,喝沒幾口就熱了起來,福峰黑蒜頭活力酒的厚度注入雞湯,

不只讓雞湯的美味度升級,雞腿配起飯來也是香氣十足,讓人一直不停扒飯 

 

13.jpg

 

拿來做麻油雞飯也很不錯,和用米酒煮出來的氣味很不同呢。

 

14.jpg

 

一邊煮就一直冒出那個香氣,超期待開動的~ 

 

15.jpg

 

福峰黑蒜頭活力酒不管是單喝還是拿來入菜都很特別,酒香後帶著甘甜,配上嫩肉,讓人一口接一口~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準備幾瓶起來好過冬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