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的來臨,清爽解渴的飲料當然不能少,除了比較不健康的手搖杯,

其實大家偶爾也可以喝喝椰子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0.png

 

我自己平常有在喝的是中間那款A+COCO椰子水,很好奇其他牌的椰子水喝起來味道不知道怎麼樣,

所以這次特別另外隨機選了兩款椰子水要來一起做個比較和分享~

 

1.jpg

 

從包裝上來看,A+COCO椰子水和IT IS椰子水都是易開罐,

VICO椰子水則是設計成旋蓋的大瓶鋁箔裝,很適合放冰箱和家人一起分享~

 

2.jpg

 

分別倒出一杯來品嘗他們的美好,同樣都是來自越南的100%椰子水,色澤上的呈現也不太一樣呢。

 

3.jpg

 

不過只有放在一起用肉眼比較才會有些微的差異,A+COCO椰子水的顏色比較白一點,

IT IS椰子水在裡面算是比較偏紅一點,VICO椰子水則是裡面最清透的~

 

4.jpg

 

先從A+COCO椰子水開始說起,他是裡面味道最清淡的,味道就跟我小時候去雜貨店買的罐裝,

或是在夜市蔬果店買到的那種店家自己裝瓶的比較接近,這款也是小細菌最喜歡的風味,

大包裝的旋蓋設計,好保存是他的一大優點,目前只有在家樂福可以買得到。

 

5.jpg

 

我平常會喝的這款A+COCO椰子水,和一般椰子水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喝到裡面帶有非常加分的椰奶香,

第一次喝到的時候就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一直以為椰子水喝起來都是像A+COCO椰子水的風味,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會在尾韻帶來椰肉香甜的椰子水,記得去年夏天我還囤了一箱呢 

這款在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大買家這些大賣場可以買得到喔~

 

6.jpg

 

最後來看IT IS椰子水,他是這三款裡面味道最濃郁的,一拉開易開罐拉環,滿滿的椰奶香竄出 

還沒喝到就已經有抱著一顆椰子插著吸管躺在躺椅上度假的畫面,冰冰涼涼的喝真是一種享受,

椰香濃郁卻又不會像椰奶讓人會有膩感,愛椰香的朋友肯定要選這一款~

這款目前只有在7-11上市,相較於其他兩款要去大賣場才能購入來說,這款最垂手可得。

 

7.jpg

 

平常和小細菌一起下午茶就可以來喝一杯~

 

8.jpg

 

這次喝下來,我自己是比較偏愛A+COCO椰子水和IT IS椰子水 

下次有機會再來開發其他牌子的椰子水來喝喝看,喜歡椰子水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