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山水

聯絡電話:04-22980099

官方網站:SANSUI山水影音生活館

官方臉書:Sansui山水台灣

產品連結: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

 

0.png

 

家裡的Dyson吸塵器已經被我用了十幾年,去年還前年壞掉之後一直沒能拿去修,

加上近幾年無線手持吸塵器開始普及,想說那就順便把有線的給汰換掉好了,

有線雖然電力無限,但是一次打掃整個房子來說,每吸一塊地就要找一次插頭,

提著那一台搬來搬去也是頗累,尤其是生完小孩之後,腰真的沒有年輕時耐操,

中間雖然有換過幾款無線手持吸塵器,可能我的要求比較高,用起來總是有那麼幾個地方我覺得不夠好,

這次我們換了由菊池幸作先生創立於1944年12月至今的老品牌  SANSUI山水 

他們新推出的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

這個品牌是領先業界於1970年研發出全球第一台矩陣式環場音效起家的影音設備名牌,

後面也陸續研發出立體聲AM調幅音響和數位音響等,細菌先生對他們家的影音一直讚不絕口呢 

 

1.jpg

 

一收到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就覺得很有份量感,

打開精細的包裝,裡面有兩層,每一個配件都包裝的很用心仔細 

 

2.jpg

 

附有保證書和說明書~

 

9.jpg

 

全部拆開大合照 

 

3.jpg

 

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最迷人的地方,

就是他全機採用大量的暖白再點綴上乾燥玫瑰金的配色,

比起許多廠牌推出的重工業風格,這種比較溫柔氣質的外型更加吸引女性族群~

 

4.jpg

 

這台的重量是1.3公斤,算中輕量級的,搭配獨立式電動無刷馬達,更加耐用,

BLDC無刷低噪馬達是電動引擎驅動的,可以減少摩擦,並且智能降噪,只有72分貝喔~

 

5.jpg

 

握起來的手感滿不錯的,長按可以開關,按一下可以切換日常和強效兩種模式。

 

6.jpg

 

超吸睛的質感延長管 

 

7.jpg

 

你看他是這種細緻的金沙質感,是不是很美 

 

8.jpg

 

而且他很貼心電池直接給你兩顆可以替換,一顆有2200mah,使用日常模式大約可以使用30分鐘~

 

10.jpg

 

電池沿著主機滑軌就可以接上,按一下上面的灰色圓形按鈕就可以拿下,非常方便。

 

11.jpg

 

一收到先來充電,電池是可以獨立充的,我只是裝上去懶的拿掉所以整台放在那XD

 

12.jpg

 

充飽電之後就可以開始來試用他的功能囉~

 

13.jpg

 

先從兩用扁口刷開始用起,他的刷子可以收進去,也可以拆洗。

 

14.jpg

 

像這種比較難清潔到的門框邊角就很適合使用~

 

15.jpg

 

隨便吸就超乾淨的耶,強效模式有16000PA硬核吸力,我現在才用日常模式8000PA,

不管什麼髒東西還是頭毛一靠近就瞬間被吸走,比之前幾支好用太多了,這才叫吸塵器嘛 

 

16.jpg

 

像冰箱或大型櫥櫃的邊邊都很適合,打掃再也不用搬來搬去了~

 

17.jpg

 

使用刷子除了可以用來吸鍵盤,加上延長管也可以用來清潔比較精細的地方,

像夏天快到了,就可以先把冷氣機清理起來,不用再爬上爬下了~

 

18.jpg

 

比較大的寬口軟毛刷,我會把它拿來清比較大面積的地方~

 

19.jpg

 

像清紗窗就很快,而且加上延長管,高的地方也可以快速清潔溜溜,不用再搬椅子了~

 

20.jpg

 

最常會用到的就是這個電動軟毛滾刷 

 

21.jpg

 

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在這個部份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

一般地板刷通常都會設計成比較硬的毛刷滾筒,他竟然是設計成這種軟軟的絨毛滾筒,很好摸XD

優點當然就是不傷地板,如果你家是木地板用起來就很安全,吸地毯也不用擔心地毯會勾壞掉。

 

22.jpg

 

可以拆洗很方便,不過我還是私心希望能多一種一般常見的硬毛刷滾筒可以替換,

不然拿這個來吸像陽台那種比較髒的地方總覺得捨不得用,雖然他可以洗啦XD

 

23.jpg

 

一般家庭應該是都不會髒的太誇張,但是家裡有一隻小細菌就不一樣了。

 

10.jpg

 

雖然可愛歸可愛,可是家裡的地板上總是存在著各種食物的碎屑,最常見的就是飯粒了,

之前有用過一支竟然連飯粒都吸不起來,讓我超傻眼....

 

24.jpg

 

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的吸力真的很得我心,

可以大片大片的吸掉這些讓人阿砸的東西真的很爽快  相信各位媽媽應該都能懂我的心情XD

 

24.jpg

 

家裡乾乾淨淨的就是舒爽,看了心情也好 

 

25.jpg

 

這個電動軟毛滾刷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他還配有LED白光照明的設計,

如果是在打掃一些比較陰暗的角落,或是深色的地板可能會看得比較不清楚,

有了他所有的髒污都無所遁形,一丁點漏掉沒吸到都看的一清二楚~

 

26.jpg

 

而且他的135度設計非常好滾和彎曲,各種角度牆角都可以輕易服貼,連小細菌也可以輕鬆幫忙打掃喔~

 

27.jpg

 

最後來看這個比較敏感和小朋友都很需要擁有的電動除螨刷~

 

28.jpg

 

平常睡覺的床和枕頭都可以使用,或是坐墊抱枕娃娃通通都可以拿來吸一吸~

 

30.jpg

 

我覺得窗簾被風吹會飛來飛去,如果不乾淨會抖出很多灰塵和塵螨,所以我也會用他來吸窗簾。

 

29.jpg

 

大概的吸了一下三房兩廳和一個陽台,你看看我的收穫XDDDD

 

31.jpg

 

超髒的啦,一些被小細菌拿去玩的碎衛生紙,各種食物碎屑和灰塵,還有我的長毛,

黃色那個是小細菌亂丟的布條,放旁邊一沒注意就吸進去了,你看他吸力有多強大XD

整個吸完頓時覺得家裡乾淨不少,好像明亮了起來 

 

32.jpg

 

要清潔集塵筒也很簡單,按下那個集塵筒的按鈕,下面的蓋子就會打開~

 

33.jpg

 

裡面採用渦輪增壓系統、HEPA過濾棉及蜂巢式過濾網,可以有效過濾微塵、棉絮、顆粒等,

而且可以避免堵塞,排出乾淨的空氣,讓吸力一直保持強大的狀態,

之前用過的幾款,常常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有裡面好像塞住的感覺,這款完全不會,

最重要的是他的蜂巢式過濾網是可以水洗重複使用的喔,洗一洗又跟新的一樣了,非常環保又省錢,

不過裝回去之前記得要先讓他乾燥~

至於HEPA過濾棉的部份就不建議水洗了,可以稍微輕拍掉上面的灰塵就好。

 

34.jpg

 

收納的方式也非常簡單,電池上面的滑軌剛好可以跟延長管上面的配件接起來~

 

35.jpg

 

電動軟毛滾刷也設計的非常聰明,只要把他折到90度角他就會卡住定住,就算沒有靠牆他也不會倒喔~

 

36.jpg

 

那電動軟毛滾刷卡住了以後要怎麼解鎖呢? 你可以往上回去看一下電動軟毛滾刷的照片,

他上面有個可愛的鞋印圖案,其實就是告訴你,輕輕用腳稍微壓一下就可以解鎖使用囉~

 

37.jpg

 

收納起來的佔地非常小,隨便放在床櫃邊也可以。

 

41.jpg

42.jpg

 

或是家裡的一些邊邊角落都可以 

左右兩邊也可以再收納兩款接頭,不用擔心遺失找不到,好聰明的設計。

 

40.jpg

 

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SVC-K688不只外型優美,吸力強大是他的絕對優勢,

目前使用下來,即使是小細菌的髒亂我都是使用日常模式來清潔就綽綽有餘,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值得提的地方,就是他的關節接頭鎖扣設計的非常好,

目前我用過的吸塵器,不是很難解鎖拔除,就是卡的太鬆,好拔是好拔就變成導致吸力減弱,

他們家的卡的緊密又好解鎖,只要按一下就解鎖,可以專心拔除,不會像有一些需要邊按邊拔超累。

這款應該是我目前用過幾款下來最滿意的無線手持吸塵器,正在找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