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果園

官方網站:老井果園

官方臉書:老井果園

 

0.png

 

炎炎夏日的到來,紅龍果的季節也跟著到來,懂吃的人就知道,

要買到最新鮮的紅龍果就是要找小農自產自銷購買最划算,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機小農自產自銷的  老井果園  他們所推出的蜜香紅龍果~

直接下單宅配最方便,不用到市場曬太陽人擠人挑選,價格也更親民 

 

1.jpg

 

他們家種植都沒有施農藥和化學物,而且沒有架棚子,每顆紅龍果都吸滿了陽光,長的又大又肥美 

 

2.jpg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大顆的,每一顆都分量十足,連小細菌都迫不及待想開動了,可是還沒切開呀 

 

3.jpg

 

一切開這畫面實在太美,而且都快溢出我的砧板了~ 

 

4.jpg

 

這一顆分量真的很多,一個保鮮盒不夠裝XD

 

5.jpg

 

平常可以先切好放冷藏,想吃就有很方便,冰冰涼涼又甜蜜多汁,小細菌超愛吃水果的~

 

6.jpg

 

除了打果汁,也可以切小塊做成冰棒喔~

 

7.jpg

 

加入雪碧或牛奶填滿就可以放冷凍了~

 

8.jpg

 

簡單又有營養的自製水果冰棒就完成囉 

 

9.jpg

 

小細菌馬上搶過去吃,兩支都舔一舔之後竟然又還了一支給我,

還很有分寸的告訴我一次只能吃一支不然會肚子痛,看來媽媽說的話還是有聽進去嘛XD

不過我為什麼要吃你舔過的啦~

 

10.jpg

 

跟我們一樣愛吃紅龍果的朋友趕快到老井果園訂購,手腳太慢排不到單就只能哭哭囉~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