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ys可瑞絲

官方網站:韓物通

官方臉書:Kerasys可瑞絲

 

0.jpg

 

身為一個油頭細髮人,真的超難買洗髮精的,買到太乾燥的類型,髮尾就開始乾枯打結,

頭皮的油膩也許剛開始幾次有改善,但到後面反而更快出油的感覺,

而用到太滋潤的類型,細軟髮的我髮型直接變超貼,根本無法出門 

 

1.jpg

 

最近朋友推薦了我一款好巿多爆紅洗髮精,就是這罐韓國的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據說也是許多代購的人氣商品,本來以為這種類型的產品都是那種小小罐,貴貴的,

結果拿到實品的時候我還滿驚訝的,超大一罐,仔細看原來有1000mL,

整體的視覺包裝和配色滿有質感的,我很喜歡~

 

8.jpg

 

馬上和細菌先生一起來用用看~

像細菌先生常常跑外面,有時候要騎車什麼的,髮質超像稻草的,粗硬又亂翹,完全無法可管。

 

2.jpg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擠出來是半霧透的白色,

氣味是我一聞就很喜歡的,光這個味道就已經讓我想回購了 

他的香氣濃郁,但是又不會像廉價香水那樣刺鼻令人頭暈,

洗完之後讓人一甩髮就會淡淡的飄香,好喜歡喔~

 

3.jpg

 

Kerasys可瑞絲是韓國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是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

2002年在韓國上市至今也快廿年了, 目前已經被十二家日刊選為熱門商品,

還在三家日刊中榮獲廣告大獎喔,這款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主打蜂膠蜂蜜精華,

可以深度修護髮絲,是許多歐爸歐膩維持秀髮的秘訣~ 

 

4.jpg

 

起泡容易,且泡沫細緻,洗完不會有一種沒洗乾淨的感覺,一邊洗一邊按摩非常紓壓~

 

5.jpg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的毛髮損傷修護, 可以保護毛髮免於空汙和頻繁造型等刺激造成的損傷,

像經常在外面奔波的細菌先生就非常適合,尤其是騎車髒東西都很容易卡進頭毛裡面呢~

 

6.jpg

 

由花朵、樹木、植物取集而來的蜂膠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可以為受損的毛髮打造一道油水保護膜防護,

另外還有豐富的胺基酸、維他命的瑞士高山地帶的清淨草本植物萃取,

可以維持秀髮含水量與健康狀態,你看細菌先生一洗完,頭毛竟然出現原先沒有的光澤感了 

頭毛也柔順許多,不像之前那樣雜亂不受控制,長期使用下來肯定會有很大的改善~

 

7.jpg

 

我自己用覺得他最神奇的地方是,他保有對頭毛的滋潤度,但是洗完髮根卻不會扁榻,

而是像被清潔乾淨,呈現很健康的立挺狀態,原本大概到下午就開始會出現油頭,

使用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竟然到晚上才會有一點油頭的感覺,而且我愛的香氣也沒什麼減少,

可以香一整天,超適合不喜歡洗頭的人XD 我自己是一天沒洗無法睡覺的類型啦~

難得有一罐洗髮精適合粗硬又適合細軟油頭的,洗完不只毛髮有一種潤髮過的感覺,頭皮還有一種疏鬆感,

而且這一罐滿便宜的又這麼大罐可以用很久,還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前往購買 → https://bit.ly/35dio1a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