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嘮嗑X麻辣滷味

官方網站:重慶嘮嗑麻辣滷味

官方臉書:重慶嘮嗑麻辣滷味

熱門商品:嘮嗑滷味|麻辣超值經典組八入|免運

讀者優惠:結帳輸入折扣碼 dog52 可享九折優惠

 

0.jpg

 

資深桃園人應該都對蜀山饌不陌生,那令人魂牽夢縈的麻辣火鍋湯底,

是他們佇立廿年依舊擁有許多死忠饕客簇擁的秘密武器,

今年他們推出了重慶嘮嗑滷味以及蜀山饌醬料系列要來席捲大家的味蕾,

讓大家就算在家也可以藉此滿足自己嗜辣的靈魂~ 

 

1.jpg

 

每一款都是真空包裝,我覺得直接拿來當伴手禮去拜訪朋友也很可以耶~

 

2.jpg

 

參加好評活動還可以獲得50元折價券~

 

3.jpg

 

超適合周末或是夜晚的小酌下酒菜,不管是自己獨享還是三五好友聚聚,都很棒~

像這樣一桌排開來是不是很有氣氛 

 

4.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多種中藥材搭配上辣椒、多花椒、蔥、薑、蒜等辛香料反覆炒製而成的獨家麻辣風味,

如果你愛吃麻辣火鍋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味,市面上很多麻辣滷味,吃了真的不是我的菜,

大部分調味都非常單一,就是醬油味跟辣椒的椒味,然後選個辣度,就這樣,真的一點也不香,

有些愛吃辣的人覺得夠辣就好,但我自己是比較挑啦,調味如果不行,就算夠辣我也覺得不好吃,

但是他們家的麻辣,真的正中我紅心呀,豐富又多層次的麻辣旋律,讓人就像在指縫中偷看恐怖片,

有點超過的辣度,但你又會因為他的好滋味而留下,而且辣起來是不會帶來刺痛的舒爽,很迷人~

 

5.jpg

 

我很喜歡他把胗做成薄切的,對於這個比較結實的部位,更好咀嚼,

可以一片一片優雅的入口,不必咬的很狼狽。

 

6.jpg

 

我其實從來沒有吃過心,這是我的初體驗,原來心是一個這麼有彈性的肉感,好特別喔,

一口一顆,越嚼越香,讓人愛上他的心 

 

7.jpg

 

超大支的鴨翅,不得不拿出最大的盤子來盛裝,Q彈的外皮從骨頭上撕咬下,

很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快感,光回想起來就讓人流口水了~

 

8.jpg

 

讓人想把它吃乾抹淨的鴨舌也是不容錯過的好東西,這追劇的時候配起來,你都不知道有多過癮~

 

9.jpg

 

愛吃脖子的朋友肯定要來上一份,這一絲一絲收乾的肉感,

真是讓人欲罷不能,恨不得把骨頭也一起啃下去 

 

10.jpg

 

米血開動前記得先稍微加熱一下,回復他的彈性,

我本來就是一個滿喜歡吃米血的人,吃了他們家的米血之後,我更愛米血了XD

麻辣的靈魂完全注入,吃這個米血我只能說全完就是一種享受~

 

11.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像這麼冷的天氣,晚上想喝點熱的,我就會放一些滷味進去和魚片一起煮,

不需要再另外調味,起鍋前可以依個人口味加點九層塔和米酒,超暖和的熱湯就完成了,

拿來煮麵或是泡飯也是一個很棒的宵夜喔 

 

11.jpg

 

重慶嘮嗑麻辣滷味表現得這麼完美,讓人不得不找個時間到蜀山饌來一嚐究竟才行,

我相信他們的麻辣火鍋肯定也會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