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燒烤馬拉松 一串都別想錯過 😋

日本Toffy無煙燒烤盤 👉 https://lihi1.com/rfz1P

 

1.jpg

 

揮別傳統烤肉方式那種粗活,只要準備好食材擺上就可以開始等開動,

沒有不受控制的烈火,沒有濃煙嗆得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超級難過,

肉片與烤網間的愛情故事也已經成為傳說,

他們再也不會愛得你儂我儂,分不清你我,

現在,烤肉也可以是一種優雅生活 

 

2.jpg

3.jpg

 

他就靜靜地在那傳遞最穩定的美味溫度,讓人每一口都可以收到多汁的幸福,

任誰都可以輕鬆端出完美的烤物,再也不必為了烤焦氣到跺步,可以悠悠地賞月看星星 be yourself 

 

4.jpg

4.jpg

 

導熱管設計在兩側很特別吧~ 

 

5.jpg

 

官方是建議2-4人都很夠用,如果真的很多人,建議可以依照食材需要熟成的時間來排列順序上烤盤,

一開始先烤薄肉片這類快熟的食材,讓大家手上都有一定的食物可以吃之後,

再慢慢換需要等久一點的食材,最後再烤厚切的牛排、雞胸、雞腿、雞翅這類比較費時的食材~

 

9.jpg

 

各種排餐輕鬆完成~ 

 

10.jpg

 

食材的保水度很優秀,緊緻又有彈性,讓人回味無窮 

 

5.jpg

 

無段式的旋鈕設計,溫度想要多精細都可以~

 

12.jpg

 

一般烤肉火太大,無法控制,容易把厚切的食材烤焦裏面卻還沒熟,

使用日本Toffy無煙燒烤盤,雞胸熟透的很漂亮,吃起來細嫩又有肉汁,

外皮也呈現漂亮的金黃色,還有烤網的菱格紋烙印,精緻的像鴨胸 

 

13.jpg

 

目前我自己用下來是沒什麼煙的感覺,而且烤起來很平靜,沒有像平常烤肉那樣轟轟烈烈,

有點像一般機車和gogoro的對比,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嚇到,

心裡還一度擔心這個烤盤是設計成溫度沒有很高還是我拿到機王,

怎麼食材放上去沒有出現像平常料理或烤肉該有的反應和聲音,但過一會發現食材都有熟耶,

那種反差感真的很奇妙,他靜態到好像你盯著烤肉的照片,然後肉就烤好了,

不過我使用的時候沒有把溫度調到緊繃,我是調到接近緊繃的地方,不確定調到緊繃會不會冒煙~

烤的食材也可能會有差,我還沒有試烤魚,但這次烤豬五花是沒有冒煙的喔  

 

7.jpg

 

烤網與平煎盤可以自由切換的不沾設計,想做什麼料理都可以,

超吸睛的質感美型,隨便怎麼擺拍都有回頭率,

中秋節想要衝一波拍照打卡的高人氣,少了日本Toffy無煙燒烤盤那怎麼行,

這一台內外兼具的好東西,帶回去與家人一起分享絕對是最棒的心意 

 

8.jpg

 

早午餐或下午茶的輕食也可以輕鬆料理,好喜歡喔 

 

6.jpg

 

清潔保養小秘訣,烤網冷卻後可以先泡中性清潔劑+水,搭配柔軟的萬毛牙刷,清洗起來快速仔細又乾淨。

烤網與平煎盤清潔過後,可以比照不沾鍋的保養方式,使用紙巾輕薄的塗抹上一層食用油喔~ 

 

8.jpg

 

不再大粒汗小粒汗的生火搧風,防疫在家也可以輕鬆烤肉 

一起享受燒烤馬拉松 👉 https://lihi1.com/rfz1P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