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鶯歌店

分店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5號 ( 鶯歌陶瓷博物館旁 )

聯絡電話:02-2677-2859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都是10:00~21:00

供餐時間:平日及假日都是11:00~20:00

消費說明:無信用卡服務

設施說明:有停車場‧有戶外庭園座位

平均價位:420 ~ 550 + 10%

用餐時間:限2小時

用餐人數:一家三口‧2大人1小孩

官網:TINA廚房

 

1.png

 

 

 

整個餐廳滿大間的,官網上面說有136個座位,

整體看起來大至可以分成三大區塊的用餐區,

一區是我們用餐這裡,以家庭為主的消費者,人多有小孩的組合,

一區感覺比較沒這麼寬敞,比較制式,感覺是以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為主,

最後一區就是庭園座位囉,如果天氣不這麼熱,坐外面的座位也感覺很棒呢 !

 

我們來用餐是假日大概下午快四點的時候,算是冷門時段,幾乎沒有人,

不過也因此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照片XD

座位跟座位之間的距離寬敞,攜帶小朋友也方便用餐。

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綠意,非常加分,讓人心情放鬆。

 

 

2.png

 

座椅也很有質感,我們坐的是同款黑色的。

 

3.png

 

從我們座位旁的窗戶看出去剛好就是庭園區,感覺很悠閒~

 

4.png

 

側所雖然普通,不過洗手台倒是很用心,還有四種手工肥皂 (當然也是商品XD

 

5.png

 

每桌旁邊都有漂亮的燈。

 

6.png

 

天色變暗,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插上,很漂亮很有氣氛。

 

7.png

 

吧檯的部分東西也滿不錯的,不過我怕主餐吃不下所以沒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點個少少的餐,然後來吃一下吧檯才對 ><

本來想說吃完主餐再來吃吃看麻辣豆腐,結果忘了 ><

 

8.png

 

這應該是細菌先生的愛XD 油滋滋XD

 

9.png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

 

10.png

 

沙拉的部分種類超多,而且在溫度保鮮方面做得很好,

有的甚至裡面放了很多小碎冰,讓你可以吃到青脆的沙拉。

 

11.png

 

介紹完環境要開始介紹吃的囉XD

這是每桌桌上都會有的皇家茶,可以無限續,

冰的,喝起來有種香味,滿喜歡喝的。

 

12.png

 

餐前麵包,有三塊,服務人員說白吐司可以給小細菌吃,真是貼心。

 

13.png

 

這是搭配的香草醬,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有點油XD

 

14.png

 

我跟細菌先生都是喝同一種口味的湯。

 

15.png

 

只是我們撈的內容物不同XD

 

16.png

 

沙拉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好多石蓮花XD

 

17.png

 

↓ 這是細菌先生點的德國豬腳,說想吃吃看他們最貴的餐如何。

 

18.png

 

真的是很大一隻豬腳。

 

19.png

 

德國香腸很脆口,豬腳外皮QQ,裡面的肉滿扎實的,

不過要我一個人吃我吃不完,除了份量,吃太多會膩,我想大家分著吃會比較適合。

 

 20.png 

 

↓ 這是我點的牛排 + 雞排

 

21.png

 

看起來很豐富,堆滿了很多東西,上面鋪了大量的蒜泥,

不過我個人覺得,牛排還是配酥脆的蒜片比較好吃,配蒜泥就變成台菜了。

雞排滿多汁,肉質嫩,不乾柴。

 

21-1.png

 

這時候旁邊的盤子就派上用場了,可以分食大家的菜來吃XD

 

23.png

 

牛排還OK

 

22.png

 

飯後甜點是蛋糕兩片,一片吃起來像帶有特殊香氣的酸酸蜂蜜蛋糕,

另一片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就是上面有腰果那個。

我們後來經過販賣部還買了兩條呢,一條帶給婆婆吃。

 

他們的一條就是你現在看到的一片蛋糕乘以二的大小叫做一條,

這樣一條60元,覺得貴貴,不過難得來就買一點吧XD

我們買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解釋一條是多少,怕有誤會,

切的時候他還拿尺量XD 感覺很促咪XD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裝楓糖的小壺,覺得好好玩~

 

26.png

 

飲料的部分,細菌先生點了蘋果醋,我點的是OO紅茶 + 檸檬

本來是要點水果茶,但只有熱的,我只想喝冰的所以就選了這個。

 

24.png

 

紅茶有種香氣,還不錯喝,不過細菌先生說他的醋太酸了 (??

最後沒喝完,我覺得醋這種東西還是冰沙狀態喝比較好XD

我這種怕酸的人絕對不會點那個XD 

  

25.png

 

整體來說,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用餐環境良好,

主餐的部分算是不錯、好吃,但沒有到很好吃,

整個吃下來大概就是吧檯和蛋糕會讓我想再吃,喔還有皇家茶不錯喝,

也許下次應該點下午茶套餐才對XD

CP值來說,算是一分錢一分貨,然後部分用在裝潢上了這樣。

如果有朋友約,還是會去。

 

 

27.png

 

回家時經過販賣部除了買了兩條蛋糕,還買了這個,

因為有時候小細菌都會被蚊子叮,小嬰兒又不想幫他擦太多什麼藥,

剛好看到這個就買了,100元的樣子。

 

他們的紙袋滿美的,是牛皮紙袋,不過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細菌先生弄爛了...

 

 


 

以下都是人物照,可以略過XD

小細菌坐在兒童椅上好奇的東張西望,

兒童椅套是我們自己帶過去的。

 

28.png

 

自拍到最後就是要踹鏡頭XD

 

30.png

 

小細菌對著鏡頭打招呼呢,可愛可愛~

 

29.png

 

29-1.png

 

從白天吃到晚上XD

 

31.png

 

我們大人用餐過程中,小細菌躺回他的嬰兒車去睏了,

所以這裡算是滿好睡的 (?

 

32.png

 

一家三口連拍

 

33.png  

 

意外拍到小細菌吐舌頭XDDDDDD

34.png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