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街日式料理-鶯歌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永明街58號

聯絡電話:02-2679-9595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都是11:00-14:00‧17:00-22:00

平均價位:40 ~ 1700 + 10%

用餐時間:無限制

設施說明:有停車場‧包廂

用餐人數:一家三口‧2大人1小孩

官網:東街日式料理

 

1.png

 

 

之前計劃要來吃卻沒有發現他們有中場休息這件事,

 

這次卻是開車逛著逛著就來了,害我沒有吃好料的心理準備XD

 

2.png

 

從大門口進來就是一個大停車場,

有開車來的朋友很方便。

 

3.png

 

吃飽之後又補拍了一下停車場,所以已經晚上了XD

 

店家無障礙做得很好,讓我們可以輕鬆推小細菌進場。

 

4.png

 

工作區在最裡面,半開放,可以看見師傅在料理。

 

5.png

 

我們是16:55到的,所以都沒人XD

座位算中規中矩,不是說很寬敞。

左邊門進去有包廂。

 

6.png

 

我們來不久對面也來了一對母子,

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面的造景,

 

7.png

 

我覺得我們這區應該是比較吵或是有帶小孩的用餐區XD

 

8.png

 

一來就先上醃蘿蔔,不過我沒吃,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醃漬物。

 

9.png

 

來這裡之前我就有先做功課,

知道來這裡最值得點的就是他們主打的無菜單經濟合菜

一共有 300 / 500 / 700 / 1000 四種價位,

( 注意,同桌每個人都必須要點相同價位的合菜 )

不管你點哪一個價位的合菜都可以享用到七菜一湯一甜點

即便你是自己去,也可以享受到這麼多元的菜色,

而不用擔心價格和吃不完的問題,真的是非常吸引人又聰明的做法 

當然吃不完都是可以打包的 

 

我們這次選了700元的經濟合菜來試吃看看。

 

↓ 首先登場的是山藥細麵。

 

10.png

 

山藥細麵非常的綿密,搭配醬汁味到恰到好處,

海膽一點也不腥,我第一次吃到不腥的海膽 

 

↓ 第二道就來了我最愛的生魚片~ 推推推 

 

11.png

 

我的天阿  不只生魚片切得很大塊,連那個干貝都超大的啦~

炙燒過的表皮讓干貝一入口香氣就充滿口中,

一口同時吃到生與熟的干貝,不同口感的交織。

 

 

12.png

 

你看看這鮭魚的紋路多漂亮 

這尺寸大概是平常生魚片尺寸兩塊黏在一起的大小,

而且以前吃過的鮭魚生魚片幾乎沒什麼鮭魚味,

熟的鮭魚味道倒是很重,但是這次吃到的鮭魚生魚片卻吃的到鮭魚味說,

讓我一入口就感到好驚奇  ,而且很好咬斷,

油脂和口感的軟硬度配合的剛剛好,不會過膩,真是太美味了。

 

13.png

 

而且有兩種芥末可以使用呢,我兩種都放進去一起沾了XD

 

14.png

 

↓ 楊蛋豆腐

 

15.png

 

上面那坨是辣辣的,建議先把它和醬汁攪均勻再和豆腐一起挖著吃,

外面那層薄皮酥酥的,裡面的豆腐超級嫩,

而且裡面有包裹著不少好料喔。

 

↓ 鮭魚壽司

 

16.png

 

我發現我對炙燒過的好像有覺得比較美味的跡象XD

↓ 比目魚壽司

 

 

17.png

 

這次的壽司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壽司 

以往我吃到的壽司都又冷又硬,

這裡的壽司米飯較軟,而且可以吃得出來米飯飽滿油脂包覆的很剛好,

米飯的軟硬度和生魚片搭配得很一致,

一口塞進嘴裡也不會覺得難受,

而且壽司捏得很好,從夾起來沾醬油一直到送進嘴裡,

完全都沒有鬆散掉喔,完好如初 

 

↓ 焗烤大蝦子

 

18.png

 

蝦子超大隻,細菌先生一直稱讚很好吃,

不過這時候小細菌開始亂了,完全無法好好享用。

 

19.png

 

店家很貼心,有上濕紙巾讓我們可以擦手。

 

20.png

 

↓ 菲力奶油燒

 

21.png

 

這道超好吃的阿~~~ 

奶油味又濃又香,完全滲入菲力裡,

肉吃得到牛味,大塊飽口又很嫩,完全非常適合配飯吃,

雖然店家有提供白飯,不過吃到這邊已經差不多飽了,

加上小細菌一直亂,我們只能輪流抱小孩輪流吃,

冷掉就比較不美味了。

 

22.png

 

↓ 酥酥魚

 

23.png

 

外皮酥魚肉鮮嫩多汁。

 

24.png

 

↓ 土瓶蒸

 

25.png

 

這個我好像是第一次吃,

不過因為小細菌一直亂結果我忘記拍打開來的照片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所以裡面東西少了一半了 

 

26.png

 

裡面料很多,塞滿滿,湯也不錯喝。

 

27.png

 

蝦子也很飽滿。

這黃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苦苦的,

前面的菜好像也有出現黃色的豆子,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東西,

不過前面的豆子滿好吃的,不會苦。

 

28.png

 

吃到快爆炸,終於上甜點了。

↓ 紅豆湯。

 

29.png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紅豆湯,

我不是一個喜歡吃紅豆的人,但是他竟然讓我覺得好吃,

紅豆湯是甘甜的,紅豆很飽滿,軟而不爛,

真是太美味啦~   (老闆,可以外帶紅豆湯回家嗎?

 

整體吃下來CP值非常高,有親友來非常適合帶他們來用餐,

自己嘴饞也可以來吃經濟合菜,真的很方便。

服務生服務態度也不錯,用餐期間會適時來收拾桌面及倒茶水,

小細菌哭鬧也會來關心是否需要協助,中間需要泡奶也有幫忙倒溫水。

 

唯一的缺點是,如果能視客人用餐速度的情況來上菜會更好,

不然像我們中間因為小細菌一直亂沒辦法正常速度吃的時候,

結果菜還是一直上,導致堆一堆在桌上無法即時吃,

有的冷掉就不好吃了,例如菲力奶油燒我就吃到冷的,

這點大概就是他們可惜的地方了,其他部份我都很滿意。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吃 

 

 

 

以下都是人物照,可以略過XD

 

30.png

 

坐沒多久就一直想起來的小童,看看那不安份的腳。

 

31.png

 

小細菌 : 我的菜怎麼還沒上。 (拍桌

 

32.png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