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弟阿君的口碑券,我也跟著一起分享這樣XD

詳細的開箱文請看阿君的美食天堂

 

這次的宅配年菜總共有三道菜,適合給家裡人數較少的家庭,

 

第一道菜先介紹紹興醉雞。

 

0.png

 

 

酒氣很香有入味,雞肉也很嫩。

 

1.png

 

不過缺點是,送來的是沒有切片的,

大過年的叫外送就是不想動刀啊XD,如果可以改成已經切片的會更好。

 

2.png

 

第二道介紹無錫子排。

 

3.png

 

味道很香,調味也調的很可口下飯,

不過肉質吃起來有點老柴,倒不是很難咬那種老柴,

而是那種煮過頭,肉已經失真了的那種老柴,

也許經過冷凍宅配運送之後還要再加溫食用這些重重考驗,

勢必要犧牲掉一些美味度,但整體來說已經算很好了。

口感的部分很好咀嚼,老人家也很好食用。

 

4.png

 

很快就被夾光了。

 

 

5.png

 

第三道是干貝佛跳牆。

 

6.png

 

他的料跟湯分了好幾包來放,整個組合起來超大鍋。

用料非常的實在,一點也不會有圖片僅供參考的落差感,

湯頭也很美味,值得稱讚的是,裡面的干貝是真的喔,可以吃到絲呢 

 

 

7.png

 

裡面的肉也給了不少,我喜歡的栗子和芋頭也超好吃的啦 

 

整個吃下來很滿足,這個分量我們五個人吃可以吃很飽還有剩,

不過對我這種喜歡多元化,什麼都想嚐一點的人來說,

那種多種菜色各量較少的模式比較適合我就是了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