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聯絡電話:02-2279-57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30 ‧ 17:30~21:30,假日 11:00~21:30

平均價位:200~1690  130CM以上共鍋需 + 150元,可抵消費

用餐時間:限 90 分鐘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覓 精緻鍋物 - 新莊店

 

0.png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要來吃吃的店,是位在熱鬧大路隔壁條小街道上的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

 

1.png

 

沒想到才隔了一條街,這裡就寧靜多了,也沒有那麼多車壅擠著,心情感覺也輕鬆了起來。

 

2.png

 

這家店才剛開幕一個多月,門口還有許多祝賀的花呢。

 

3.png

 

這裡還有經濟午餐,只要200元。

 

4.png

 

中午時間,一進門就已經不少人在用餐了~生意不錯。

 

5.png

 

如果是自己來用餐也有單人座可以坐。

 

6.png

 

我們這次用餐的座位在靠窗區,喜歡落地窗可以看外面,感覺心情就很好XD

 

7.png

 

也好喜歡他們家的椅子,復古工業風,好好看。

 

8.png

 

櫃檯也有設計過。

 

9.png

 

櫃台旁邊就是簡易的吧了,有飲料和甜點們。

 

10.png

 

今天準備的冷飲是冰紅茶和檸檬薄荷水。

 

11.png

 

可以看到很多檸檬和薄荷呢,喜歡喝這種水~ 感覺很養生,我在家也都會弄檸檬水來喝~

不過喝起來沒有我期待的薄荷味,有點小失望。

冰度也不夠,只能說是常溫,細菌先生說可能是因為冬天所以沒有準備很冰的吧,

不過我這個人只要吃火鍋就喜歡配很冰的飲料,不管多冷,我覺得這樣比較舒爽XD

 

12.png

 

除了冷飲也有準備熱飲喔,今天有這款油切綠茶可以喝~

 

14.png

 

今天的甜點是現煮的紫米紅豆。

 

13.png

 

還有每天限量的手工奶酪 

 

15.png

 

醬料區~

 

16.png

 

基本的選擇都有,還有白蘿蔔泥耶。

不過這裡有些許的小東西在飛來飛去,但我還是照吃就是了XD

 

17.png

 

旁邊就是廁所和通往二樓的樓梯。

 

18.png

 

樓梯間也有用心布置。

 

19.png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二樓的吧台區,不過因為這裡只有晚上或有事先預約才會開放,

所以我上來拍照這裡都是空空的。

 

20.png

 

二樓的用餐座位比一樓多許多。

 

21.png

 

靠窗戶的座位真的很討喜~

 

22.png

 

整體比較簡約的質感,有點畫廊的感覺。

這裡的椅子走白色的洞洞路線。

 

23.png

 

右邊的大門進去算是小包廂吧。

 

24.png

 

小包廂裡面感覺氣氛又不太一樣了~

 

25.png

 

這裡座位比較少,最多十人。

 

26.png

 

椅子也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27.png

 

拍完照要回去一樓準備開吃囉~

 

28.png

 

第一次吃到火鍋店家是用這種平面的爐子,一開始覺得滿好看的,

不過開始吃了之後發現,因為他沒有設計有凹槽讓鍋子卡住,

加上他們家的鍋子很輕,因此鍋子很容易滑來滑去,吃的時候要多小心注意。

 

29.png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原味昆布鍋和韓式泡菜鍋~

他們家的火鍋主打不加味精、人工添加物,不過吃習慣味精香料的調味湯,

來吃這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會覺得不夠香吧,人工的最香了。

 

30.png

 

裡面有一大塊昆布呢,這是店家選用北海道昆布、蔬果熬煮而成的喔~

 

31.png

 

店家堅持每日新鮮配送的蔬食盤也給的很大器,種類多元豐富,看了就好喜歡~

 

32.png

 

本來想整個來個大合照的,不過肉等好久都還沒來,肚子又很餓,我們就先煮了XD

 

33.png

 

為了怕小細菌太餓,多點了一碗飯給他吃,沒想到他一個人就吃完了,連細菌先生的也不放過XD

 

34.png

 

本來很開心的要開動,結果碗翻過來發現上面有許多黑黑的小東西黏著,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邊緣口還有個一公分左右的缺口,食慾有點扣分了一下。

不過因為我們坐在四人座,旁邊的碗還沒收走,我就跟旁邊的碗換過來用了。

 

35.png

 

筷子造型還滿特別的。

 

36.png

 

配角們,沒想到還有附泡菜耶,不知道是不是每桌都有,還是點韓式泡菜鍋才有。

我的主食是讚岐烏龍麵,細菌先生的是瓜仔飯,他說滿好吃的。

 

37.png

 

泡菜的辣度對我來說算普通,酸度我覺得酸,不過我是不喜歡吃酸的人,所以我比較不愛XD

 

38.png

 

↓ 特選雪花牛。

 

39.png

 

雖然肉等很久,但看到本人覺得也值得了。

 

40.png

 

肉切超大片的,大概是一般火鍋店的兩倍大吧,而且看側面還可以看的到厚度呢 

 

41.png

 

涮起來,粉紅色入口~ 超鮮甜的!!!!! 又多汁  好好吃喔~~~~

看看那個美味的紋路 

 

42.png

 

別忘了我們還有泡菜!!

 

43.png

 

包點來吃吃~

 

44.png

 

也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建議不要包,因為這個肉真的很鮮甜,

包了泡菜這麼重口味的東西就吃不出肉本身的鮮甜了,會覺得滿可惜的。

 

↓ 紐西蘭羊肩。

 

45.png

 

沒有吃過羊肩,第一次吃。

 

46.png

 

這個也是切超大片的,看了就很滿足XD

 

47.png

 

這個羊肩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耶,沒說的話根本不知道這是羊肉吧,

肉質的話,跟剛剛那個牛肉比較起來,這個比較有嚼勁,筋比較多一點,也是很鮮甜。

 

48.png

 

火鍋料有的人好像不喜歡吃,我是覺得滿不錯的XD 喜歡三角豆腐~

 

49.png

 

我也很愛豬血糕,他們切滿大塊的,而且是好吃的豬血糕,開心XD

甜不辣是偏白的那種,吃起來就還好了。

 

50.png

 

因為烏龍麵丟進泡菜鍋裡面煮,所以變色了XD

 

51.png

 

雖然吃到這裡已經非常飽了,但是怎麼能放過甜點呢XD

 

59.png

 

每日限量的手工奶酪一定要品嘗一下的阿~

 

52.png

 

吃起來有剛剛好的牛奶味,不會過重讓人想吐,很好吃~

 

53.png

 

小細菌吃的好開心,認真的挖XD

 

54.png

 

溫溫的紫米紅豆也要來一碗~ 甜度很剛好,不會過於甜膩,紅豆已經軟爛,非常好吃。

 

55.png

 

加一些到奶酪裡面變成紅豆牛奶口味也很好吃 

 

56.png

 

小細菌吃到站起來跳舞了,超好笑的XDDDDDD

整個很開心,吃個精光,可見他很喜歡這個奶酪。

 

57.png

58.png

 

整體來說,比起一般平價火鍋,吧檯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吃,但相對的肉或菜就真的比較沒什麼好吃的,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肉質,還有許多品質不錯的小點來說,我覺得是滿划算的。

就算吧檯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吃,但把那些成本用在主餐的品質和份量上,

還是一樣可以吃得非常飽,而且我還有剩一些吃不完呢,細菌先生也飽到無法幫我了XD

美味度的話,真的可以吃得出來食材上的新鮮和品質的用心,

即便只是火鍋配料或是甜點,跟其他那種冰在冷凍放很久再拿出來煮的真差很多。

我覺得如果住附近的話,這家店還滿值得來吃吃的,老闆娘也很親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官方臉書的菜單看看~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海太碳烤薯條棒:【零食餅乾】來自韓國的海太碳烤薯條棒​ 海太碳烤薯條棒:【零食餅乾】來自韓國的海太碳烤薯條棒

海太碳烤薯條棒:【零食餅乾】來自韓國的海太碳烤薯條棒​ 海太碳烤薯條棒:【零食餅乾】來自韓國的海太碳烤薯條棒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