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吃飽飯之後,老爸忽然拿出一盒餅乾說要給小細菌吃吃。

 

0.png

 

眼睛一瞥,看到那個配色,還以為是以前吃過的藍莓口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藍莓口味的,所以我也開心的跟著吃了~

 

1.png

 

一盒裡面有兩條。

 

2.png

 

結果一咬下去,奇怪怎麼沒有藍莓味,吃沒幾口覺得這個餅乾怎麼這麼甜膩阿,

仔細一看,原來是雙倍夾心 

 

3.png

 

我的媽呀~ 那個夾心真的好厚阿!!! 甜到我吃了都忍不住抖起來了,超甜超濃,

吃了一塊就不敢再吃了,還是原本的比例比較剛好 

可能螞蟻人或嗜糖重度患者會愛這款XD

小細菌要吃我也是一天頂多給他吃一塊就好,這個甜度實在太驚悚X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