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臉書:4D心爆薯球

 

0.png

 

今天帶小細菌去附近散步,因為太熱了我們就進去超商裡面吹吹冷氣買個飲料,

結果小細菌一直指著餅乾區,想說他要叫我看什麼,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新餅乾!!! 

雖然他超大包的,但我心中想著,這個該不會跟波卡一樣裡面都是空氣吧,

沒想到我拿起來還滿有份量的,而且感覺裡面滿多的耶~

我看他總共出兩種口味,想說各買一包回家吃吃~ 應該可以吃好一陣子了。

 

1.png

 

而且後面還可以當留言板使用,哈哈哈哈哈哈 

 

2.png

 

買回家之後,我跟小細菌說,你看~要不要來吃餅乾~

小細菌超開心的XDDDDD

 

3.png

 

馬上把餅乾都拿走了XD 而且還很認真的在那研究怎麼打開XDDDD

 

4.png

 

一打開真是太驚人了!!!!!  裡面大概有四分之三都是餅乾!!!!! 滿滿一包,買到賺到!!!!

我看去秤斤店買餅乾說不定都比這個還貴,實在是太超值了 

 

5.png

 

嫩感雞汁和鮮脆海苔各來一碗吧~ 

 

6.png

 

心型的立體形狀真的很討喜耶  好可愛~ 充滿少女心XDDDD

 

7.png

 

簍空的設計吃起來更有口感~

 

8.png

 

小細菌一拿到手馬上狂吃,我問他好不好吃他只回給我大拇指,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眼睛裡只有餅乾阿~~~~

 

9.png

 

沒想到小細菌吃一吃還會想到要分我吃耶XD

 

 

妮雅媞(@shouya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細菌迅速地吃掉一碗之後,發現旁邊還有一碗可以吃,馬上把空碗遞給我XDDD

 

10.png

 

看他準備大快朵頤的樣子XDDDDD

 

11.png

 

小細菌吃的超開心XD

 

12.png

 

整桌都被小細菌吃光光了啦.....

最後剩兩塊還拿在手上跳奇怪的舞XDDDDD

 

13.png

 

我們兩個一起吃了一些還剩一大堆,份量真的很多!!!!

最後我還上網查了怎麼摺起來封口的方法XDDDD 試了幾次終於成功~ 

 

14.png

 

這兩款的口味都不會說很重鹹,雞汁口味吃起來很像香蔥雞汁的味道,

海苔口味吃起來很清爽,海苔很細緻,讓人一口接一口。

跟我們一樣喜歡吃餅乾零食的小吃貨們,千萬別錯過這款CP值超高的大份量餅乾喔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