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 hana防水包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77號

聯絡電話:02-25585857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8:30  周日公休

官方網站:Uma hana防水包 | 台灣製造防水包旗艦店

官方臉書:Uma hana. zakka防水包批發 - 台灣製造

 

0.png

 

以前年輕還在上班的時候,每隔幾個月就會買一個新的包包給自己,

當時就覺得,每天揹著新包包美美的上班,心情好,工作起來也更輕鬆愉快。

我不追求名牌,我喜歡在台灣的網路品牌中找尋寶藏,每一個入手的包包都是我的寶貝,

但後來有小孩以後幾乎很少出門,就算出門也極少會背包包了,好幾個包包都放到壞掉 

也因為很少用到,就算看到喜歡的包包也不再購入,想著用沒幾次就會放到壞掉還是算了。

 

1.jpg

 

隨著小細菌漸漸長大,可以帶著他到處跑的機會變多,需要一個小包包的需求漸漸成形,

於是又開啟了我在台灣品牌中尋寶的網購之旅XD

這次入手的是超可愛的  Uma hana防水包 

 

2.jpg

 

他們家的可愛花色眾多,我選超久的,最後終於選定這款收藏家系列的小開口三用包~ 

 

3.jpg

 

整體配色非常美,雙邊拉鍊設計,連五金配件也是質感的淡金色,而不是俗氣的金黃色。

 

4.jpg

 

LOGO皮革和車邊都非常精美 

 

5.jpg

 

前面還有一個可愛小馬拉鏈,這一小格我都拿來放吸油面紙、蜜粉和悠遊卡等常用小物。

防水布面,髒了用清水擦拭即可,非常方便,

如果皺掉了可以用直立式蒸氣熨斗由內裡處稍微整燙,注意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觸表布喔~

 

6.jpg

 

我最喜歡這款包包的一點就是他的大開口設計,打開以後上緣就會呈現長方形硬框,

收納取物非常好用,不會軟趴趴的,內裡搭配的是有質感的巧克力色 

 

7.jpg

 

這個包包深度有22公分,深度夠,直放個小礦泉水是沒有問題的,

23公分的長度配上14.5公分的寬度,我覺得已經非常夠用。

 

8.jpg

 

兩邊都有收納袋,一邊有拉鍊,底部也有加厚設計,又厚又軟,裝起東西來不會塌底。

 

9.jpg

 

包包上也可以看到許多金屬環,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任意扣。

 

10.jpg

11.jpg

 

使用一條背帶扣內側,就可以肩背~

 

12.jpg

 

一內一外就可以斜背,遮樣背起來包包會比較服貼穩固些~

 

13.jpg

 

我覺得外面那個環也可以拿來扣一些可愛的飾品鑰匙圈耶~ 

 

14.jpg

 

當然也可以手提,手提時背帶可以拆掉,但我覺得不拆也滿好看的。

 

15.jpg

 

感覺很有氣質耶~ 

 

16.jpg

 

這個包包最厲害的一個地方就是他還可以後背喔~

 

17.jpg

 

拿出你的另一條背帶來扣上,美美的後背包就完成了~ 

 

18.jpg

 

有時候出去玩東西太多沒手拿,這時後就可以改成後背減輕負擔~

 

19.jpg

 

尺寸也不像一般後背包那麼佔位置,感覺很清爽。

 

20.jpg

 

後背讓整個Look多了青春的氣息XD

 

21.jpg

 

包包背起來很輕盈,我很喜歡~

 

22.jpg

 

輕巧的尺寸去哪都方便攜帶~

 

23.jpg

 

很可愛的點綴,不會太過搶眼。

 

24.jpg

 

禁得起細細檢視的一款包包。

 

25.jpg

 

現在出門幾乎都會帶上他~ 

 

26.jpg

 

他們家現在只要滿千就可以免運,滿1500還會贈送限量的2019年桌曆喔~ 

 

27.jpg

 

桌曆超可愛,每個月都會搭配不同的花色呢 

 

28.jpg

 

我一收到包包時,小細菌看到那個尺寸以為是要給他的包包,一直說哇~是我的包包耶,

我跟他說那是媽媽的,他還一直不死心呢XD

 

29.jpg

 

背在大人身上覺得很剛好,背在小細菌身上顯得包包好大XDDD

 

30.jpg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包包一起合照XD

 

31.jpg

 

目前使用下來,我覺得最讓我驚奇的是他的容量,以差不多大小的包包來說,

他能裝的東西真的多很多,包包背起來很輕巧無負擔,當媽媽以後真的不想再背好看也好重的包包了XD

而且他的多種背法真是深得我心,細節上也完全能通過我挑剔的眼,

有想換包包的朋友,推薦給大家,下次有機會想來入手一咖行李袋~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