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館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74號

聯絡電話:04-26803011

營業時間:平日 08:30-17:00   周休二日

官方網站:小麵館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小麵館官方網站綻放萬丈光芒

官方Line:@bqj1209i

 

0.png

 

家裡有一隻水餃控細菌先生,水餃幾乎是家裡冷凍庫裡的常客,

不過老是吃那幾種口味的水餃,吃到後來真的很無聊很膩耶,雖然細菌先生一點也不會XD

 

1.jpg

 

看到小麵館他們家的手工水餃除了有高麗菜口味,

還有很特別的瓠瓜和麻辣四季豆口味,馬上各入手一包來吃吃~

這樣一袋有50顆,份量十足,一起放在桌上感覺好壯觀 

 

2.jpg

 

上面的LOGO好可愛~ 

 

3.jpg

 

背面也有簡易的圖文教學,不太會料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4.jpg

 

夾鏈袋設計,吃不完要保存也很方便。

 

5.jpg

 

午餐時間,馬上水煮一盤來吃吃~

配上甜不辣,很古早味的配置 

 

6.jpg

 

他們家的水餃皮屬於有點厚度的類型,煮起來比較不容易破皮,

美味的秘訣就是先讓他放冷一下,水餃皮收縮以後吃起來會更Q彈~

 

7.jpg

 

第一顆咬到的是我很期待的瓠瓜口味,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瓠瓜的配比太少的關係,

就算沒沾醬也吃不出瓠瓜的鮮甜滋味,比較像在吃單純的豬肉水餃,

本來很期待一口咬下是瓠瓜滿滿的鮮甜,有點失望,

不過以單純是豬肉水餃來吃的話,內餡很Q彈。

 

9.jpg

 

另一款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麻辣四季豆口味,很特別,他吃起來的辣度大概是我的小辣和中辣間,

這款的四季豆配比就可以很明顯地吃到了~

 

8.jpg

 

吃到第二顆的時候竟然咬到裡面有碎骨頭,而且不小,本來想說是不是有什麼意外不小心造成的,

目前這一包還沒煮完,煮了三次來吃,後來陸陸續續咬到兩大兩小的碎骨頭,

這是我第一次吃水餃吃到碎骨頭,滿驚奇的。

 

10.jpg

 

高麗菜口味的我就把他拿來煎炸了~

 

11.jpg

 

酥酥脆脆撒點胡椒,點心消夜都很開胃~

 

12.jpg

 

也可以搭配辣醬一起食用~

 

13.jpg

 

細菌先生則是很喜歡搭配泡麵一起吃XD

 

14.jpg

 

他們家的水餃滿大顆的,我大概吃八顆就很有飽足感了,很適合大胃王的冰箱。

 

15.jpg

 

目前品嘗下來,我覺得他們家的水餃做成湯餃最好吃,

如果沒有搭配沾醬單吃我會覺得有點膩,口味上的話沒有期望中的驚奇。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